Counter

2007年7月11日

桃園--愛維恩咖啡(已歇業)


星期六的下午,閒來無事,想到Cindy推薦的咖啡店,
於是來到這間位於桃園市同德路上的”愛維恩咖啡”。

也許是週末的緣故,今天的店內幾乎是客滿了,
於是我被安排到一張位於二樓角落的小桌。


這家咖啡店不只是咖啡店,店內陳設的藝術品及燈飾皆是商品。


整間店的氣氛不錯,不過因為二樓似乎有高中生在開同學會,
顯得有點吵鬧。


首先服務生送上了MENU,詢問了一下,店內並無套餐形式的下午茶,
皆是單點的方式。


於是接受了服務生的建議,單點了橘皮口味的加味冰拿鐵,
以及玫瑰口味的香草鬆餅,服務生認為這是她們店內比較特別的單品。


趁著等餐點的時間,到處的拍了一下,這裡的環境挺優美,
如果是平常日的下午,應該很適合獨自在這裡閱讀。


鬆餅是現烤的,大約等候了10分多鐘,份量不小。


之所以是玫瑰口味的原因在於糖漿部分,


這個糖漿是用玫瑰花下去釀製的,
味道酸甜,還吃的到玫瑰花瓣,含有濃郁的玫瑰香氣,很不錯的味道。

而鬆餅部分必須趁熱吃,外脆內軟,加上玫瑰糖漿,是很味道很不錯的一套點心。


而橘皮拿鐵的外觀跟一般拿鐵無異,一樣是黑白層次鮮明,
不過喝一口才知道原來不同的部分也是在於糖漿,糖漿在於最底層,


甜而不膩,是屬於清爽的甜味,分層喝,有橘皮香氣、牛奶味,
還有咖啡的苦味,稍稍攪動過後,味道融合,其實蠻搭配的。


總的來說,這裡是個氣氛不錯的咖啡館,
也有供應簡餐,用餐環境不錯,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試嚐試。

電話:03-3564559
地址:桃園市同德五街135號

6 則留言:

渣渣 提到...

好愜意喔....
好像貴婦喔.....

每天奔波上課極為羨慕的渣渣

匿名 提到...

寫的不錯呀^^~比我第一次寫食記好太多 囧
照片拍的讓我也挺想去的
有空來去試試!!

Jowei 提到...

To Conis:

謝謝你的鼓勵,這讓我有信心多囉^^
我會繼續努力的~

匿名 提到...

哇塞 你要出書了嗎
真會寫
我只會負責吃
吃進去以後覺得有爽快就好
完全沒想過要拍拍寫寫'
厲害厲害

匿名 提到...

Jowei現在是貴婦級的哦!
不過上次我去的時候..
正巧有兩人式的下午茶..
真是超值..
現在好像兩人要五百了..
by Cindy

匿名 提到...

TO Yuiling~
早就知道你愛吃啦,呵呵,可別忘了我們的三井之約阿~

To Cindy~
今天有貴婦潛力,都多虧你咧~ㄎㄎ~
你是師傅級的啦~下次我打算去試試愛維恩的餐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