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3月22日

三商巧福泰式酸辣麵~酸辣的季節限定~!!



0

三商巧福可真算是一間陪伴大夥長大的連鎖餐飲店,從小百吃不膩的牛肉麵一直是他最大的招牌,小時候我最愛在牛肉麵裡加上一顆雞蛋,可惜後來似乎只能加滷蛋,不過三商巧福牛肉麵的湯頭一直是Jowei很喜愛的味道,當然一定要加上那夠味道的酸菜~!!




0.1

最近三商巧福推出了季節限定的新商品"泰式酸辣麵",偶然拿到了這項商品的兌換卷,趕緊來去試試新味道囉~!!

1

兌換券換來了等待號碼牌以及一張"好禮三重送"的刮刮卡,這好禮三重送可算是這一波活動的重點~

活動時間:2010年3月8日至6月4日

第一重好禮是下次來店可以享用的小優惠,張張有獎,即刮即中,三商巧福的各項飲料、小菜等,這次我刮中的是25元可口小菜的兌換券喔~!

第二重好禮是好康兌兌樂,有各家品牌可以使用的小優惠,有拿坡里、福勝亭、Dunkin’ Donuts、鞋全家福、美廉社、麗嬰房、BTU等各式優惠。

第三重是重點,現在加入三商巧福的網路會員,可以有入會禮、生日禮,輸入刮刮卡上的序號還可以抽獎,最大獎是市價$8800的【泰國芭達雅五天四夜】唷~!!

2

等待的時間裡,最適合先來盤酸菜解解饞,順便可以開胃,三商巧福的酸菜總讓我一盤接著一盤,乾吃或是配湯麵吃都很有味道~!!

3

我的泰式酸辣麵終於上桌了,撲鼻而來的是泰式酸辣的獨有味道,用聞的就很有泰式風味,上頭鋪滿豆芽菜以及一大把香菜,周圍則由一圈牛肉片圍繞著~

4

先來口湯,湯頭非常夠味,泰式的酸味中和了看起來油膩的口感,香料的味道融合了微辣的口味,可謂絕配,這湯頭好!!

6

薄切的牛肉片半瘦半肥,沒有因為高溫而變得乾柴,吸附了湯汁的味道更顯肉香,這肉配這湯,也是好!

7

沾了湯汁的豆芽沒有因為高溫而變軟,維持著脆口的口感,也因為沾了湯汁而變得很有味道,我愛豆芽,而沾了酸辣湯的豆芽我更喜愛了~!!

5

三商巧福的黃金Q麵一向是自製的招牌,採用無汙染、品質最好的澳洲黃金小麥製作,獨家採用黃金比例的粉體調配,更加入了獨家的技術製作,不僅麵條滑順,還帶有過癮的咬勁~

這一次的表現也沒讓人失望,口感軟硬適中的麵條更因為吸附酸辣麵的湯汁而令人驚艷,除了燙口,實在也無可挑剔了,這樣的湯頭配麵條剛剛好,酸酸辣辣的湯汁充滿著麵條的孔隙,要讓人一口接一口絕對不是難事!!

8

被放在一旁忽略的酸菜突然被我想起了,加了一些到湯中,不僅沒有影響原本湯頭的味道,也將酸菜本身的鹹味中和掉了,酸菜不僅可以配牛肉麵,一樣也是酸辣麵的好夥伴!!

泰式酸辣麵是季節限定的商品,不知道限定時間有多長,原價$89,現在特價一碗$79,還加上刮刮樂抽獎活動,現在不吃更待何時呢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三商巧福季節限定--泰式酸辣麵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3375.com.tw/3_gifts/index.asp

6 則留言:

pplin 提到...

COOL 明天我也要來衝一個
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是經典

另外原來酸菜還可以單吃啊
不會太鹹嗎 @@"

Cindy 提到...

三商巧福真的伴很多人成長~~
而且家附近就有一家啦!!

有機會再來去嚐鮮~~
看起來很不錯吃!!

by Cindy

Jowei 提到...

TO pplin:
你現在住家裡可以吃外面嗎??
那應該帶妳爸媽一起去啦!!

至於酸菜嘛~我是吃重鹹的人阿~我愛我愛~~
加到湯裡面也很好吃唷~

Jowei 提到...

To Cindy:

這種又酸又辣的口味應該很適合妳啦~
你應該也會愛~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我的菜
我超喜歡這類食物的~~
因為我泰國人 哈哈

峰大

Jowei 提到...

To 峰大:
上次看你在莎諾點湯就知道你是個泰國人@@~這道料理一定會喜歡,又酸又辣~只是份量上怕你吃不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