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4月12日

竹北—Bon Appetit手工薄Pizza

7

Bon Appetit

電話

03-5584020

地址

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:00~晚上10:00

推薦

手工Pizza




2

趁著到竹北探望小骨,一起來到這間竹北的熱門店家~怎麼說是熱門呢?早在上回到竹北來,兩人興沖沖地衝到Bon Appetit,沒想到,當天的位置早在幾天前就訂光了,這次小骨中午就訂了位,沒想到星期二的非假日時光依舊只剩下一桌二人座位,真是幸運!!

我們抵達的時間尚早,看起來空曠的店裡,其實每一桌都已被預訂了~

4

果真進門後沒多久就轉為客滿的狀態,店內裝潢小巧溫馨,橘色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~

牆上還有奧黛麗赫本陪我們用餐~

甜橘汽水,這是小骨點來解渴用的,嚐了一點,印象中微微酸,甜了些~

6

鮭魚蘆筍拌檸檬優格沙拉,想要吃點青菜的我們點了這一道份量不小的開胃菜,用水蜜桃、番茄、蘆筍、燻鮭魚及生菜等製做成的沙拉,檸檬優格醬濃郁中帶清爽,酸酸的口味令人胃口大開,燻鮭魚品質佳,絲毫不死鹹,很不賴~

7

蒜味奶油手工麵包,這可是剛出爐的熱騰騰的麵包,可愛的三角型堆疊在籃子中,燒呼呼呢~!!

8

蒜味奶油,用來塗抹麵包用的奶油,加了些義式香料在裡頭,微微的鹹味,蒜味適中不過重,算是細緻~

9

這麵包好好吃,外皮微脆,裡頭熱軟,吃完一整籃好想再要一籃阿…

10

Fiorentina,33號手工薄Pizza,來到Bon Appetit一定要吃的就是手工Pizza,Menu上所有的Pizza皆有標號,名稱皆為原文,下方會註明這一號Pizza中配搭了哪些材料,這款33號Pizza內容有"西班牙臘腸"、"蘑菇"以及"洋蔥",屬於重口味的Pizza~

11

現烤的Pizza,一定要通過起士"牽絲"的考驗,所以不免俗的,牽絲圖一定要來一下的!!

12

跟店家要了辣椒片,嗜辣的我非常愛這個東東~!

13

這裡的Pizza雖是薄的,卻絲毫沒有乾乾澀澀的口感,Jowei喜愛這種沒有添加番茄醬的薄Pizza,西班牙臘腸讓這Pizza口味較重一些,還帶些微的辣,蘑菇濕潤的香氣讓人很有Fu,洋蔥添加了香氣得飽滿度,起士更不用說,道地的很~這份量極大的Pizza一開始我們以為吃不完,沒想到一口接一口的情況下,我們兩個女生掃光了整塊Pizza,威力不容小覬阿!!

Bon Appetit在當晚也出現了好多外國人前來用餐,可見這手工Pizza的威力,在服務態度以及口味上都令人非常開心~!!一定要事先訂位喔,不然會吃不到的!!

Bon Appetit

電話

03-5584020

地址

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:00~晚上10:00

推薦

手工Pizza

 

2 則留言:

Cindy 提到...

你說的pizza就是這家啊~~
等妳寫文哦!!

by Cindy

Jowei 提到...

To Cindy:
正努力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