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6月20日

桃園--恆八味屋日式火鍋

0

恆八味屋日式火鍋

電話

(03)355-6358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(T.G.I.Friday旁巷子內)

營業時間

中午 11:30 ~ 凌晨 01:00

1

恆八味屋在桃園一開始只有一間豬排店,而這間日式火鍋店是在去年冬天時開始加入桃園的火鍋戰局,最近不吃肉,Cindy特地找了這間火鍋店帶Jowei嚐嚐,因為有素食鍋~呵呵~!

2

因為是假日,一定要先訂位喔,這天我們只剩下吧台可以坐囉,店內提供的熱茶是玄米茶,很香呢~!

3

沾醬部分有芝麻醬珍日式醬油兩種,這芝麻醬味道真是太好了,品質沒話說,又香又濃,這一頓餐我可是沾了不少~

4

恆八味屋的火鍋湯頭最主打的就是這又白又香濃的牛奶味噌鍋湯頭,奶味香濃的味噌鍋,會吸引不少女生的~!!

5

菜盤,這菜盤中幾乎都是原味食材,沒看到啥加工過的火鍋料,真不錯~!

6

素食鍋的主菜,既然是素食,變化性有限,大多是新鮮蔬菜還有幾樣素的火鍋料~

0

有香濃湯頭的加持,這些菜盤跟火鍋料很快就被Jowei吃下肚了~!!

7

這個"假肉"一定要拿來特寫一下,真的是太像了!!連口感也很像...

8

因為有個人低消限制($200),來陪Jowei吃飯的Cindy也點了蝦子,有白蝦跟草蝦,蝦很大,Cindy說很新鮮~

9

讚岐烏龍麵,這是套餐附上的主食,怎麼可能放過烏龍麵呢?!! 這煮完以後真是非常的"讚歧",又Q又好吃的麵條,非常適合煮牛奶味噌鍋,煮熟之後再沾上芝麻醬來吃,絕配啦~!!

10

飯後水果,這看起來不知道為啥很像假的~哈哈!!

11

恆八味屋的湯頭真是很討人喜愛,其他的主餐Jowei還沒吃過,不過看到其他人的評價也都很不賴,有機會再來嚐嚐囉~!!

恆八味屋日式火鍋

電話

(03)355-6358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(T.G.I.Friday旁巷子內)

營業時間

中午 11:30 ~ 凌晨 01:00

4 則留言:

鬼扯王泰瑞 提到...

他的湯頭看起來好像豚骨拉麵湯XD
我在說啥阿XD

Jowei 提到...

To 泰瑞:
我想,你是在說你想吃拉麵了哈哈!!
而且想吃豚骨口味的XD

吉米熊 提到...

JOWEI最近不吃肉啊...
那是暫時吃素囉?

那素肉看起來真的很像葷的,
想不到口感也像~

BY 吉米熊

Jowei 提到...

To 吉米熊:
你讀文好仔細喔,小提了一下就被你發現~^^
素食也很好吃唷,這是最近的小心得~

那素肉真的神奇,讓我看的都呆了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