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7月23日

台北--Dazzling Cafe 吐司甜蜜蜜

0

Dazzling Cafe

電話

(02)8773-922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
營業時間

平日 AM 12:00 ~ PM 23:00 假日 AM 12:00 ~ PM 24:00

1

這陣子在台北超夯的蜜糖吐司名氣大到不行,非常感謝小不點的邀請還有辛苦地排隊拿號碼牌,讓Jowei能夠嚐到這間總是大排長龍的名店,這回也是第一次與Renee見面,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喔~^^

2

仲夏熱帶水果茶,一壺茶還附上了兩個裝有冰塊與水果小丁的杯子~

2.1

水果茶加了酸梅,酸酸鹹鹹,算是挺有趣的味道,視覺上很令人享受~!

3

黑醋栗香橙冰茶,這天因為Jowei遲到了(對不起....),只有拍到一半的茶,對Jowei來說,這樣的茶真有點太甜,而且帶有鳳梨的香氣,喜愛鳳梨的人應該會喜歡~!

4

冰釀蜂蜜蘋果茶,有蜂蜜香氣的飲品,不會過甜,上頭的蘋果塊又冰脆爽口,怎麼說呢?應該有很多女生都會被這道飲品吸引的~!

5

蒙布朗蜜糖吐司,終於見到了所謂的"蜜糖吐司",用栗子奶油跟栗子泥圈圈圍繞的餡料看來很驚人!

6

以為會很甜膩,其實不然,栗子泥的香氣濃郁卻不過甜,店家會也心地提供切割服務~

7

季節限定芒果探戈丹麥蜜糖吐司,這落落長的名稱,感覺上就很有氣勢!果然上桌時,那一顆顆的鮮黃芒果豔光四射,鋪在芒果下方的是卡士達奶油,而正上方的冰淇淋融化之後跟奶油混在一起,再加上芒果的香味,這道蜜糖吐司獲得不錯的評價唷!

8

一開始聽到蜜糖吐司,Jowei覺得一定很甜膩阿,不過入口的時候卻不覺得有想像中的甜度,雖然不算甜膩,不過因為份量實在可觀,感覺上兩個人吃一份會比較剛好喔~!

9

巧克力香蕉鬆餅,鬆餅算是Menu中較為平價的甜點,份量也真的不小阿!

11

在視覺上,鬆餅的厚度也令人大滿足,外脆內軟的口感真是深得我心,而一旁的香蕉淋上了巧克力醬,我只能說,香蕉與巧克力真是一對佳偶,絕配到家了!! 雖然Dazzling的招牌為蜜糖吐司,但是鬆餅的價錢跟品質也是非常值得肯定阿~!

12

吃完這一餐甜點,大家都說"Jowei"也去朝聖了"~

看來,喜愛甜點的眾鄉親們,無論如何也要吃一次Dazzling Cafe阿~!!

Dazzling Cafe

電話

(02)8773-922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
營業時間

平日 AM 12:00 ~ PM 23:00 假日 AM 12:00 ~ PM 24:00

6 則留言:

泰瑞 提到...

恭喜朝聖成功XD

小盛盛 提到...

JOWEI也去了呀~
土司還不錯~
但是義大利麵更好吃~

玫玉 提到...

我今天才聽說這家店,
沒想到你已經去吃了好羨慕喔!

Jowei 提到...

To 泰瑞:
我打算一年後再去吃XD~

Jowei 提到...

To 小盛盛:
下次要再去這間店~恐怕是一年後了~
你下去高雄後也可以繼續開發美食,
記得去岡山吃羊肉!!哈哈!!

Jowei 提到...

To 玫玉:
這家店的名氣跟排隊人潮一直都很高阿!!
有機會你一定要嚐嚐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