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10月26日

新竹竹北--來吃蝦吧!!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0

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電話

(03)550-9966

地址

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 PM4:00~AM1:00  週六例假日 AM11:00~AM1:00

官網

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/index.html

1

位於竹北的"黃金海岸活蝦之家",Cindy在很久以前就有跟Jowei推薦過,這次很湊巧的接到試吃邀約,揪了小不點跟Renee,加上三位朋友湊成六人一桌前往品嚐~這天雖是週間且下著雨,寬敞的店內依舊有六成滿座,生意不錯呢~

2

店內還有蝦池,其中一位友人開玩笑的說"可以邊吃邊釣蝦嗎?"~XD~

3

池水清澈見底,每隻泰國蝦都生龍活虎!!!!

4

很棒的是採用開放式廚房,完全透明化作業,一目瞭然~坐定之後,就開動囉!!

5

高麗菜,採用清炒的方式,微微辣的香氣,高麗菜又甜又脆,可以下飯唷!

6

龍鬚菜,輕甜爽脆,也是很快就被掃盤了!

7

白飯,用小木盆盛裝的樣子可愛又可口~

8

檸檬蝦,第一道上桌的蝦子是店內的招牌"檸檬蝦",一上桌就能聞到酥炸過的蝦香混合了檸檬香氣!又酸又鹹的醬汁不僅沾滿蝦殼而且非常入味,蔥香提升了整體味道的濃郁,檸檬酸又添了清爽,這湯汁拿來下飯真是又濃郁又開胃!!

9

麻油蝦,第二道蝦可真是香氣宜人,排列整齊的蝦子浸泡在麻油醬汁中~

10

為了讓蝦身入味,店家特別將第一圈蝦殼剝掉,非常成功的作法,Jowei馬上偷學起來!!麻油的醬汁又鹹又香,不僅下飯,更適合下酒阿!!!

11

以上兩種蝦肉都緊實彈脆,味道也都很夠,蝦頭都是飽滿的蝦膏跟蝦卵,新鮮吃的到喔!!

12

蝦鍋,這也是一道Jowei十分推薦的料理!

13.1

爐上的湯鍋是用蝦頭跟菇類及蘿蔔一起熬的湯,非常輕甜濃郁,說不出的好滋味!

13.2

另外這盤生的蝦身可不是要吃沙西米,而是將蝦身放進鍋中燙熟沾取哇沙米食用~看看這蝦身晶瑩剔透,用看的也覺得新鮮!

14

燙至半熟的蝦肉Q彈有勁!哇沙米醬油更提升了甜味,是一道會讓人睜大眼睛的超棒料理!!

15

胡椒蝦,這道胡椒蝦味道重,卻少了一股香氣,導致吃起來只有鹹跟辣的感受,蝦子依舊很新鮮,不過就是說不出少了哪種味道~真是可惜~!

16

黃金豬肋排,除了蝦料理,店內還有其他種類菜色,像是這一道黃金豬肋排就是頗受好評的料理之ㄧ,可惜口感乾澀了一點,口味上也稍嫌清淡,若是味道夠濃郁,拿來搭配啤酒一定很棒!!!

17

鹽烤鯖魚,這堪稱當日非蝦料理中最受好評的!!一上桌的香氣就令人食指大動!!!

18

魚肉軟嫩地驚人!魚皮上的鹹味也進到魚肉中,根本不需沾取椒鹽,檸檬的清爽讓魚肉油脂更為豐厚,用"好吃"一詞絕對不足以形容這魚的美味阿!!

19

黑胡椒蟹,這一隻斯里蘭卡大沙公有著兩支厚重的螯腳,份量驚人!!!

20

蟹肉非常的甜,店家說醬汁是由黑胡椒跟奶油調製而成,吃起來卻有一股蕈類的味道,卻沒搶去蟹肉的鮮甜飽滿,蟹腳部分的肉還QQ脆脆的,甜度極高!!

end

這一餐下來真飽足阿!!這餐殺掉不少飯,再喝個蝦湯,真是大滿足!!活蝦之家的名號沒有浪得虛名,每一道食材鮮度都非常令人信任,環境也相當寬敞,服務的態度也很不錯,有機會到竹北聚餐的話,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!!

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
電話

(03)550-9966

地址

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 PM4:00~AM1:00  週六例假日 AM11:00~AM1:00

官網

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/index.html

6 則留言:

鬼扯王泰瑞 提到...

我愛吃蝦
不過膽固醇小姐我已經不知道背了多少個了XD

Cindy 提到...

這家我吃過一次~~
就愛上了!!
不過它的位址實在很低調~~
要好好找一下~~

by Cindy

Jowei 提到...

To 泰瑞:
膽固醇小姐很可怕阿,早點甩掉她吧XD
不過為了吃蝦,我也願意多背幾個!!

Jowei 提到...

To Cindy:
竹北交流道下往芎林方向,那一頭確實有偏僻~
不過我一下就找到了ㄟ~哈哈!

Renee 提到...

真的復活了~一下子就PO了三篇 XD

Jowei 提到...

To Renee:
真的阿~我超認真ㄟ!!
不過隨時可能又會休眠~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