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9月16日

桃園 - 一吉一田壽喜燒 小巧精緻的感受

 0

一吉一田壽喜燒

電話

(03)335-1797 335-1767

地址

桃園市三民路三段82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點~晚上12點

消費方式 午餐$329/人   晚餐&假日$399/人

1

在桃園,壽喜燒的選擇我心中總是偏愛"一番地",沒想到這回因為團購券的緣故,發現的另一間壽喜燒的好店,馬上揪了小不點這個壽喜燒咖一同前往!

2

有別於一番地的大氣裝潢,一吉一田走的是小巧精緻風格,很適合朋友跟家人小聚,不知到是否地點較偏,這天客人似乎沒有很多~

3

飲料跟冰淇淋也都無線提供,採用meiji的冰品,算是挺有誠意的!

4

大快朵頤地吃玩壽喜燒後,還有一整櫃的蛋糕甜點可享用唷!

5.0

按照慣例,桌上有黑白兩罐的液體,白色是水,黑色為壽喜燒醬汁~

5

最基本的壽喜燒沾醬配備:蛋一顆!

5.1

這蛋黃的顏色看起來就覺得這顆蛋很香~哈!不過雞蛋部份只能續點一顆喔!

6.0

除了蔥花,店家附上了"涼拌紫蘇醋洋蔥",意外的清爽好吃,洋蔥清脆爽口,絲毫不嗆辣,處理的真好!不僅僅可以單吃,還可以配搭涮過壽喜燒的肉品一起享用!

6

先附上了基本菜盤,很不錯的是,沒有提供那種通常我們都不愛的一般火鍋料,青菜的處理也都很新鮮乾淨,到位!

7

這裡的壽喜燒一開始也會先炒,不過居然不是將洋蔥跟牛肉炒香,而是將青蔥還有牛蒡絲炒香~我一看到牛蒡絲就好興奮,可不是每一間店都有牛蒡絲可以不停續點唷!

10

接下來就是大口吃肉的時間了!提供的肉品共有四種,分別是"牛肉"、"豬肉"、"培根豬"還有"雞肉"~第一盤上桌的牛肉花色普普通通,稍微薄了一些,吃起來口感還可以,可能因為部位地不同而在口感上有所差異~

11.0

第二盤上桌的牛肉就漂亮很多!這比較像是無骨牛小排的感覺,在口感跟肉香上就好很多!

11

培根豬,帶有煙燻口味的培根豬在涮過之後甜甜鹹鹹,口感QQ的還不錯,可是吃久了感覺會膩~

12

豬肉,看起來像是梅花豬的花色~

14

吃起來有豬肉特有香氣,嫩Q鮮香的口感,榮獲本日最推薦肉品!!

13

雞肉,每回吃壽喜若是遇到雞肉,總是覺得涮過之後會變成碎肉,在一吉一田也是這樣,所以後來我們沒再加點雞肉~

15

日式牛肉泡飯,本以為可能不是太有特色的牛肉泡飯,沒想到是個意外驚喜!

16

米飯的口感表現非常好!香Q中吃的到飯香,下頭的醬汁不是一般的烏龍茶,帶點甜甜的口味,可能是鋪在上頭的牛肉碎片用壽喜燒的湯汁煮過,吃起來甜甜的,小不點說很像"牛丼"呢!

17

烏龍麵,這也要來大推一下!完完全全就是讚歧烏龍麵的口感,而且可以無限續點!沾附壽喜燒醬汁地麵條Q彈有勁,如果有肚子,一定會拼命續點的!!

18

在所有的火鍋料中,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個"牛蒡天婦羅",品質真的很好,使用的魚漿還可以吃的到新鮮,牛蒡絲的口感脆脆的,味道清甜,真的很棒!!

19

第一次吃一吉一田,印象非常好!壽喜燒的醬汁味道也很夠,店內提供的品項雖然不是非常多,但每一樣都吃得道精緻的感受,與其吃一堆品質不高的火鍋料,這些有質感的食材更吸引我!下回要在桃園吃壽喜燒,一吉一田絕對值得再去一次!

一吉一田壽喜燒

電話

(03)335-1797 335-1767

地址

桃園市三民路三段82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點~晚上12點

消費方式 午餐$329/人 晚餐&假日$399/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