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0月29日

南投-內巷甕缸雞 好性感 >///<~

0

內巷甕缸雞

電話

(049)299-1108

地址
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48-3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0:00~晚上21:00

1

冬日來臨之前,安排了秋末的日月潭小旅行,在網路上做了功課,搜尋到只有"內行人"才知道的"內巷"甕缸雞,只要國道六號開到底,沿著台14線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見了~"內巷"的大門口堆疊了一塊塊的木頭,這可是甕缸雞不可或缺的燃料!

2

"內巷"的餐廳附設有大型停車場,車子停放非常方便! 

3

室內用餐的空間很大,應該可以容納百人~這裡的消費方式可是採用先點單先結帳再入座的方式唷!

4

用來燒烤甕缸雞的燃材是荔枝木還有龍眼木,據說這樣可以增加香氣!

5

要用來烤雞的甕缸應該是要特別打造,這甕缸的紋路還真美,別有一番風味~

8

甕缸裡頭的溫度我想是"高不可攀"啊!

6

甕缸雞採用的都是純正的土雞,都是120天的放山雞,每一隻大約是三斤左右,使用了三十幾種的中藥調配味道,經過處理並且熟成之後再進甕缸烘烤,使用的是慢火烘烤的方式~

7

這雞的姿勢還蠻性感的XD~皮已經烤到繃開囉,雞汁不斷的往下滴,真令人食指大動啊!

9

甕缸雞($450),上桌時已經被肢解完畢,還會附上滴落的雞汁還有椒鹽粉~開動啦!

10

看看這皮,雖薄脆但也多汁,雞皮油脂的香氣驚人,入口後的酥脆口感令人難忘~!

10.1

雞肉多汁的程度用肉眼即可瞧見,雞肉的鮮甜更不用說,沾點椒鹽粉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!

IMGP7611

而放山機健壯的雞腿更是最好吃的部位!雖然是土雞,但是這雞體型蠻大的,光是雞腿的重量就是沉甸甸了!

11

附上的雞汁也可以沾取雞肉使用,像是雞胸肉的部位,還是比其他部位的雞汁來的少一些,沾著雞汁一同入口,不僅多汁,味道也更加分!

12

鮮筍湯($50),這鮮筍湯的份量讓我們張大了口傻眼,根本就是一大碗公,拿汽車鑰匙來比一比,我這車鑰匙已經比一班的車鑰匙大了!

13

湯頭清淡,加了點雞汁增加香氣,這鮮筍給的也太大方了!筍片清甜,正好可以跟烤雞的油膩中和一下!雖然只點了兩道菜,但是對我們兩人來說份量真是太大了,還吃不完打包回飯店當成隔天的中餐呢!

找機會揪一團朋友家人一同來吃,一定會非常過癮的!!!

內巷甕缸雞

電話

(049)299-1108

地址
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48-3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0:00~晚上21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