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1月30日

台北-樂味博多拉麵 認真的日本師傅 !

0

樂味博多拉麵

電話

(02)8773-6135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

營業時間

11:00~21:00

1

到台北衝旅展,擠到中午時刻,發現肚子餓了沒有力氣了,決定先外出用餐,本來是直奔"羊城台灣小吃",撲了空,才在附近繞繞,最後來到了這間樂味博多拉麵~

這天天氣挺冷,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位站在店門口的老師傅,想想既然師傅這麼認真,那是該進去嚐嚐的,雖然我一向不是太愛拉麵,不過冷冷的天來碗熱熱的湯麵似乎不錯~!

2

店內裝潢很新,詢問一下,原來是開店不到一個月,不過在網路上似乎可以找到以前的樂味博多拉麵,不知道是否為重新開幕?還是換了廚師跟老闆?

3

菜單中的品項皆以"豚骨"味道為主,也有另外一些可以單點的豬排、天婦羅等炸物~

4

每張桌上配有三小樣調味品,原來這叫做"魔法三小福"!

5

魔法三小福搭配的食用方式也清楚的說明~

6

豚骨叉燒拉麵,乳白色的湯頭香味濃郁,浮在上頭的是黑黑的海苔,還有脆口的木耳絲~

7

叉燒有兩大片,既鮮嫩也脆口,肉汁融合濃郁的湯頭,融化口中,腦中出現了辛苦熬煮湯頭的畫面,這湯頭,喝得出認真的心意~!

8

以往我不愛拉麵的最大原因是在於麵條,總覺得麵條爛爛的,但這次不同,吃得出Q勁,也可以感受到麵條在口中斷開時彈牙的瞬間唷~!

9

金牌麻辣麵,紅通通的一碗麵,看起來有點驚人~

10.0

湯頭沒有我想像中的辣,反而是那種溫敦厚實的口味,很好入口,而且非常暖身!

10

這時想起了"魔法三小福",趕快拿起芝麻研磨一下,這個研磨器很可愛唷,用上頭蓋子旋轉兩下,就可以把芝麻磨成粉,真想買一個來用!

11.0

沾上了芝麻香氣的麵條,有種畫龍點睛的功效,整個香味大大不同,多了芝麻香,風味更濃郁了!

11

辛口高菜,這可是日本師傅在日本醃製帶過來的,屬於重口味的小菜,攪和著拉麵一起吃,更刺激味覺唷!

12

店內也有受販售彈珠汽水,好古早味的感覺!

13

發現這樣一間拉麵店算是本日驚喜,謝謝師傅的認真,讓我更有體力回旅展去衝衝衝了!!

樂味博多拉麵

電話

(02)8773-6135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

營業時間

11:00~21:00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