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6年6月11日

中壢 -- 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 美味健康兼具!

IMGP2984

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388號

電話:(03)435-3399
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lysmile.com.tw/

IMGP2963

    我鮮少接觸素食,因為對那些豆類加工品實在沒有太大興趣,會來到微笑元素是經由同事大力推薦,這天成為我們中午聚餐的地點~

    店內的裝飾走的是雜貨家庭風,也販售一些家飾雜貨,還有賣自家烘焙的咖啡豆,近幾年來看到的素食餐廳,感覺都會與咖啡館相互結合,而微笑元素販售的咖啡豆種類不少,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!

IMGP3009

IMGP3007

IMGP2965

IMGP2959

IMGP2968

IMGP3012

這裡離中壢SOGO不遠,很多上班族中午都來這裡用餐,環境算是寬敞,座位不算多,若是想前去用餐最好要事先訂位~

IMGP2970

店家送上的水杯很有特色~小小的好可愛~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,也可以另外加上

IMGP2974

    桌上墊的餐紙很有趣,等待餐點的時間還可以玩一下迷宮~

IMGP2972

    附餐的沙拉,一點也不馬虎,新鮮生菜加上少許堅果以及果乾,沙拉醬應該是自家調製的優格醬,套餐是採用另外加價的方式,有三種價位可以選~我們都選擇了A套餐(主餐加78元附上沙拉+甜點或是每日飲品)~

IMGP2975

    這是同事的附餐麵包(B套餐才有),她說品質很好,味道也很不賴!

IMGP2973

    火鍋的餐點會先送上菜盤以及爐子,附上的米飯則是養生十榖飯,菜盤裡頭沒有加工的素料,全是新鮮的蔬菜,超棒!

IMGP2981

    上等麻辣鍋,雖說是麻辣鍋,但湯頭不油膩卻香氣濃厚,裏頭有些許的素肉還有幾塊不同種類的豆腐,麻辣湯不會鹹所以可以當作湯喝,但是真的蠻辣的喔!

IMGP2980

    營養番茄鍋,這湯頭屬於清爽口味,感覺上是用了許多番茄熬製出來的,相當真材實料的味道!

IMGP2982

    皮蛋香菜鍋,這可以算是當日最受歡迎的湯頭了,湯頭雖然清澈,但香氣超重,皮蛋的濃厚融合香菜的清香,煮過蔬菜的湯頭味道更是甜蜜,下次再去這裡用餐,我是絕對要點這個! 

IMGP2984

    青醬野菇燉飯,加焗烤要多加35元,這熱呼呼的焗烤真的很適合雨天,配料相當豐富,而且青醬把所有的米飯滿滿包住,入口前要吹涼,實在是太熱呼呼了啊!

IMGP2986

    北海道鮮奶燉飯,一樣有加上焗烤,裏頭的配料跟青醬野菇差不多,這個飯是用鮮奶下去燉的,吸飽了奶汁的米飯,女生跟小朋友絕對超級喜歡啊!

IMGP2988

IMGP2992

    焗烤芙蓉,這一道料理是因為名稱很特別所以吸引我們點來吃,原來芙蓉就是豆腐,沒想到可以這樣料理豆腐,裏頭用類似白醬的醬汁燴煮豆腐跟蔬菜,再鋪上起司焗烤,豆腐滑嫩,跟濃稠的醬汁很搭,加上焗烤讓整體更為鹹香,這好適合配飯,是好吃又無負擔的一道料理!

IMGP2997

飽餐一頓後,最後的附餐也絲毫不馬虎,份量不大,但是剛剛好讓人滿足,這一餐雖然是吃素食,卻讓人心滿意足,好棒的餐點,下回要吃素食,這裡會是我的第一選擇!

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388號

電話:(03)435-3399
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lysmile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