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6年7月4日

桃園 -- 漢來蔬食 素食竟如此的精緻 !

IMGP3153

漢來蔬食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

電話:(03)312-5222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IMGP3148

    從小在高雄長大的我,對於漢來餐飲十分熟悉,海港自助餐當年在高雄可是首屈一指的豪華,北上了幾年,終於在台茂吃到漢來海港,可惜沒有感到太驚豔,倒是這漢來蔬食,精緻的餐點一點都不感覺是吃素啊!尤其是用港式餐飲的方式來呈現,真的很吸引我,這次我們沒有點大菜,只有點了些小點跟中點嚐嚐,味道可不輸給葷食的港點啊!漢來的消費方式其實不算高價,點心分為五種價位,小點$76,中點$96,大點$106,特點$136,頂點$156,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菜及特餐組合可以選擇~

IMGP3151

IMGP3162

    千層蘿蔔絲酥餃,這道一看就非常精緻的點心果然是招牌之一,不僅吃得到一絲一絲的蘿蔔甜味,而且沒有因為是炸物就顯得乾口,濕潤的內餡跟酥香不油膩的外皮融合,美味的程度完全忘記這是素食料理啊!

IMGP3155IMGP3156IMGP3158

    手工胡麻豆腐,一份有兩個,份量精緻,芝麻的香氣頗濃,冰涼的豆腐入口即化,上頭的醬油跟芥末搭的剛剛好,這種炎熱的天氣,吃這個非常舒適啊!

IMGP3166IMGP3171IMGP3177IMGP3178

    上海小籠湯包,小籠湯包我吃過,素的就真的沒嘗過,但這一口咬下一樣會噴汁的湯包味道比我想像中好,絲瓜製成的內餡多汁鮮甜,搭配了薑絲醋汁味道極好,精緻極了!

IMGP3175

IMGP3183

    煎蘿蔔糕是我吃港點很愛點的一道料理,素食蘿蔔糕沒有蝦米等葷料的香氣,卻更能顯露出蘿蔔的甜味,煎地外酥內軟的蘿蔔糕還能吃到一絲絲的白蘿蔔,吃完好想再來一份啊!

IMGP3181IMGP3182

    招牌棠菜餃,這道料理吃起來就有像素菜了,也許是因為內餡有豆干絲的緣故,但因為加了細切的木耳絲,口感還不錯,不過整體來說我沒有特別喜愛就是~

IMGP3188IMGP3190IMGP3191

    天津白菜餃,這道料理看起來就像手工精細的藝術品,皮稍微有點厚,吃起來也比較像是素食的蒸餃,外型美麗,就是一道有精緻手工的素蒸餃~哈!

    這回點的菜色不多,先來小試一下,蒸餃類的部分不是我的菜,但除此之外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,把素食餐飲變成精緻的港點料理,漢來蔬食,真有你的!

漢來蔬食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

電話:(03)312-5222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