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6年10月11日

林口 --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不只是肉好吃的火鍋!

0

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(林口三井)

電話:(02)2606-9195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

消費方式請見"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官網"

營業時間:

         週日~周四 11:00~21:30
         週五~周六 11:00~22:00

1.0

  自從林口三井開幕後,裡面開了好多感覺很厲害的餐廳,一直想要嘗試的就是其中牛角集團旗下的溫野菜,無奈周末時間顧客大排長龍,實在無法等待便作罷,突然有了一個平日不用上班的下午,既然不用排隊,怎能不來吃看看呢?

1.12345.05.167

  即使是平日午餐時間,店裡仍有不少顧客,我們有打電話來告知會帶寶寶一起去,所以店家很貼心給我們一個比較沒有人會經過的小包廂~

  除了可續點的肉類之外,其他食材皆可自取,可自取食材有三個比較主要的部份,分別是蔬菜類、海鮮類以及火鍋料,每一項看起來品質都不差,另有白飯+咖哩以及甜品紫米粥可自取,還提供冰淇淋機,顧客可以自行盛裝~

醬料區部分也是種類繁多,特別推薦店裡獨有的特製柑橘醬以及絕品鴨肝芝麻醬,柑橘醬搭配蔬菜以及海鮮享用很適合,芝麻醬則是很適合搭配肉品,老實說我愛芝麻醬勝過柑橘醬多些~

8

  火鍋湯頭共有七種,我們選了黃金高湯以及四川風辣高湯組合成鴛鴦鍋~這次我們選的消費方案A是沒有提供牛肉(嚴選牛五花、嚴選菲力)的方式(409+10%/人),這趟吃下來,覺得溫野菜其實豬肉的品質就很棒了啊!

  特別要推薦一下黃金高湯,喝起來完全就是松露蕈菇類的香氣,不過煮到最後其實是有點鹹的,中間記得要加水稀釋更好~

91011.011.111.2

12

    A方案提供的肉類品項有大麥豬五花、大麥豬里肌、國產豬五花、國產豬里肌以及國產雞腿肉五種,後來我們一直續點的都是大麥豬系列,吃起來肉質香甜而且沒有腥味,就算是豬五花,油脂部位吃起來也不膩口,而雞腿肉也很推薦,吃起來也是鮮甜幼嫩,很適合給小朋友享用!

14

  另外會送上一壺魔法白湯,可以倒入碗裡稀釋火鍋湯底,喝起來才不會太鹹而且更美味~~

15

IMGP6528

16

17

  肉品之外,其他自取的食材更讓我感覺驚豔,尤其是厚薄皆有的日式年糕,還有日式葛切,搭配火鍋一起煮,反而成為當日我最愛的幾道食物,店內提供的海鮮品質也不輸給肉品,像是白蝦就相當新鮮,且個頭也大,跟肉品相比,我更愛這些自取部分的食材!!

18

飯後可以自己擠上冰淇淋,撒上配料來享用,好吃又好玩~

19

    溫野菜整體吃下來不算便宜,午餐吃起來會比較划算一些,品質實是不差,只是相較於肉品,湯頭以及其他食材的部分反而更令我喜愛啊!

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(林口三井)

電話:(02)2606-9195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

消費方式請見"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官網"

營業時間:

         週日~周四 11:00~21:30
         週五~周六 11:00~22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