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3月21日

(體驗)博士倫高畫質HD日拋隱形眼鏡-給你看清關鍵時刻的清晰好眼力



1
從小看樂譜加上愛看電視,Jowei在小三時踏入了戴眼鏡的近視生涯,從此不復返阿~長大之後漸漸愛漂亮了,從大學時期又踏入了隱形眼鏡的不歸路,一開始戴了幾年的長戴型隱形眼鏡,某天受了朋友引誘,接觸了拋棄式的隱形眼鏡,於是試遍各家大小廠牌~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博士倫HD高畫質日拋隱形眼鏡,趕快來分享一下~




2

這次收到的體驗組共六片,Jowei是700度的高度近視人,幸運的是左右眼都是七百度,戴錯邊也不會不舒服,呵呵~!!

3

從底部的霧面透明盒可以看到淡藍顏色的隱形眼鏡~

3.1

拉環狀的設計,很好施力,輕輕一拉就可將金屬保護膜撕開~

4

Jowei非常害怕那種需要奮戰的拋棄式隱形眼鏡,曾經為了用力撕開外膜而畫破手指,那可是從此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!!

6

淡藍色的鏡片看起來十分柔軟,高含水量的設計使得鏡片看起來水感充足,在厚度上似乎比一般的日拋型隱形眼鏡厚上一些些~

柔軟的鏡片很密合的服貼在眼睛上,充足的含水量讓眼睛完全沒有異物感,瞬間就感受舒適又清晰的視力,完全不需等待眼睛適應鏡片的時間~
Jowei平常的交通工具都是汽車,有時隱形眼鏡戴了一整天,到了晚上除了乾澀之外,還會因為眼睛疲累或是其他原因而導致夜晚時視線不良,然而博士倫HD並沒有這個問題,到了晚上10點,保水度依舊很高,眼睛不但沒有乾澀的狀況,晚上的視線也變好了,應該是多虧於博士倫HD高畫質的設計,老實說真的蠻神奇的!!

5

以往在晚上開車,對面來車的車燈有時都會過亮導致形成光暈的現象,這回佩戴"博士倫HD日拋"來開車,神奇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以往會讓人感到睜不開眼的刺眼車燈,這回Jowei居然可以不受其影響的看清楚前方路面~晚上走在街上,大大小小的招牌林立,每個招牌都有不同設計及不同燈光,那些光線往往影響Jowei眼睛對物體的辨識度,常常是無法聚焦,這個問題,也因為試用了"博士倫HD日拋"而得到改善,任何物品的大小形狀,Jowei都能清楚的辨識,我的夜晚,變得清晰多了~!!

我想我找到了適合我的日拋式隱形眼鏡,如果你跟Jowei一樣懶惰不愛搓洗隱形眼鏡眼睛敏感度高需要高水量的鏡片,甚至戴隱形眼鏡超過十個小時,我想博士倫HD日拋可以成為你最喜愛的選擇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博士倫HD高畫質日拋隱形眼鏡
官網:

http://www.myhdmoments.com/tw/hd_love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