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10月17日

邀約-宏基蜂蜜 又濃又純 所以很快就喝完了!

1

宏基蜜蜂生態農場

電話

(049)298-0851

地址

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枇杷路52-1號

官網

http://www.hgbees.com.tw/

23

這一罐蜂蜜,可說是我有史以來最快速泡完的蜂蜜,原因無他,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!!

這次收到宏碁蜂蜜生態農場的產品,迫不及待就打開來瞧瞧,有蜂蜜、花粉、蜂蜜醋、防蚊液及防蚊霜,還有兩片面膜!包裝精美,不僅自用,用來送禮也很大方!

先來說說這罐經過國家認證的蜂蜜,這是龍眼蜜,但卻與我喝過的龍眼蜜味道有些差別,濃郁的香氣在打開蓋子的一瞬間就會四處飄散,倒在杯子中混合開水濃到有些化不開的感覺,顏色深,一般蜂蜜喝進去,最大的感受就是甜味,但這罐經過認證的蜂蜜喝起來帶有些野性的濃郁,醇厚的香味是最大的特色,喝完許久,口中依舊帶有香氣,非常不簡單!這也是我在這次的產品中最喜愛的!

4567

舒活醋,包裝地很精美,50ml x 6 的小瓶裝,份量剛剛好,漂亮的瓶裝也很能攻進女生心頭,瞧瞧那晶瑩剔透的醋汁,超美的!主打的功能不只有食用,還可以泡腳.泡澡、敷臉,平衡身體的PH值,不過我還是堅信用喝的最有用啊!這蜂蜜醋最大的特點是毫無甜味!一般外頭的蜂蜜醋為了要變好喝,都會加上糖的成分在裡頭,但舒活醋毫無添加任何甜味劑,非常令我激賞,喝蜂蜜醋通常要減肥,無糖的最好!1不過在稀釋的用量上要小心,因為真的非常酸啊!!

89.09

這罐櫸木花粉可說是我生平第一罐食用的花粉,香味也是在開蓋時就已經撲鼻,一顆顆小小的沒有變成粉狀,對養顏美容、新陳代謝、消除疲勞方面很有幫助,不過這花粉的味道我倒是不太能適應,查了一下,可以配合蜂蜜一起飲用,或是其他的果汁,這樣味道會好很多唷!而且令人放心的是,這可是台灣製造的!!

1011121314151617

防蚊液及防蚊霜,都是以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,不含化學成分,令人安心!剛好在收到產品地當天有個登山的時機,便在山上噴灑了些,似乎是我太晚噴灑了,回家之後還是有一兩個小包在腿上,防蚊霜的效果好些,這樣無化學香精或是成分的防蚊液,對人體無害,可以放心使用!

這次最推薦的產品,就是那又濃又香又經過國家認證的蜂蜜,每天一杯的結果,就是現在罐子空空如也,應該要再多買幾罐回家存放,不然每天魂牽夢縈也不是辦法@@~~

宏基蜜蜂生態農場

電話

(049)298-0851

地址

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枇杷路52-1號

官網

http://www.hgbees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