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9月16日

試吃-台北 野宴極燒肉忠孝旗艦店 牛舌草蝦都很威 !!!

IMGP8098

野宴 極燒肉台北忠孝旗艦店

電話

(02)8773-749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8號

(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
消費方式 週一~週五 午餐 489元 晚餐 589元    
週六、週日 全天價 589元

營業時間

平日 12:00~15:00、 17:00~24:00

假日 12:00~24:00 (中間無休息)

官網

http://www.yayan.com.tw/yayan/best/best.html

IMGP8073IMGP8077IMGP8080IMGP8090IMGP8088IMGP8081

燒肉吃到飽這件事情,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,不過在吃到飽的燒肉店中,一般裝潢不會很有氣質,肉質因成本緣故不會特選上等,這次來到位於東區的野宴極燒肉,真是顛覆了這樣的燒肉吃到飽形象~進到店內看到裝潢走的高貴風格,就令人感到驚奇!加上以吊燈來照明,很高調!

IMGP8092IMGP8093IMGP8096

極燒肉雖然是吃到飽的燒肉店,但是主打以單點燒肉的品質提供吃到飽的服務,另外還有啤酒喝到飽,這是與野宴旗下原有的吃到飽燒肉店最大不同之處~使用炭精來燒烤,這一點與先前品嘗過的野宴100是一樣的!

IMGP8098IMGP8110

自然牛,首先先嘗到的就是這油脂豐富的自然牛,我只能說,真是令人太驚艷了,這是來自美國的牛肉,美國牛肉的油脂香氣就是高於澳洲牛,這充滿香氣的牛肉,只要翻烤個30秒,無須調味,僅靠著牛肉油香,就非常足夠了!

IMGP8104IMGP8137

牛舌,我說阿,這牛舌切的也太厚了,入口彈牙,加上鹽蔥的調味,只要燒烤一面極可,這厚度在我所吃過的燒肉店中(包含單點及吃到飽),應該堪稱是最厚的了,太有誠意!

IMGP8107

胭脂牛,這來自澳洲的牛肉,雖然在美國自然牛的威逼之下稍顯失色,不過雖然油脂不多,口感卻一樣鮮嫩,不乾不澀,很值得讚賞!

IMGP8108

松阪豬,這回的松阪豬沒有太過出色,烤的微焦的情況下會變得很乾澀,烤的剛好熟的狀態卻又沒口感~~

IMGP8112

豬大腸,這油滋滋的大腸頭滷得可真是入味,在烤爐上翻烤至微焦口感最佳,香氣十足,大推!

IMGP8113

微辛立方牛肋,以辣醬漬過的牛肋氣味濃厚,牛肋獨有的味道經過燒烤更加濃郁,加上屬有口感的肉類,真是愈嚼愈香~

IMGP8118IMGP8121

嫩烤茴香羊肉,帶有孜然風味的羊肉片,算是沒有太重的羊騷味~

IMGP8125

奶油時蔬~

IMGP8129

無限供應的雞湯~

IMGP8133

包肉生菜~

IMGP8149

炙燒牛肚,這是一道吃口感的料理,脆口的牛肚沒有太重的調味,還能保有牛肚的香氣,不過若是能做成乾的烤牛肚,應該會更受歡迎~!

IMGP8146

燒烤啤酒蝦,酒香微微,蝦子的甜味更為顯出,品質優!

IMGP8152IMGP8171IMGP8175

鹽烤草蝦,野宴的蝦真的很厲害,無論是野宴100或是極燒肉,草蝦的品質都沒話說,尤其是極燒肉的草蝦不僅新鮮,尺寸又令人很滿意,鮮度100的草蝦,每回我都剝殼後再烤,與其帶殼烤,剝殼再烤的蝦味更濃郁!

IMGP8156

雞軟骨~

IMGP8158

蒲燒鯛魚腹,烤完記得要換網子喔!

IMGP8160IMGP8094IMGP8166

加點的澳洲和牛,上桌時看到的油花令人驚呼了一聲"哇!",約手掌般大的肉片共有六片,特價250,說實在不算貴,入口的油脂香氣一衝上腦,嫩翻了!(不過對於女生來說,也有可能太油了點~~)

IMGP8174

日式麻糬,這麻糬的品質很不錯,可媲美單點燒肉店的麻糬品質,翻烤一會兒,每一顆都澎的美美美!即使吃撐了肚子,還是硬著續點第二盤,畢竟要在吃到飽的燒烤店吃到這種品質的麻糬真不簡單啊!

IMGP8176

極燒肉的肉質,牛肉大勝豬肉,肉片厚度也都很棒,很有誠意,草蝦方面更是推薦,雖然以吃到飽得價錢而言,比平均高了些,不過肉品的質感很優,啤酒也能喝到飽,比起一般的燒肉吃到飽,這樣品質的燒烤店更值得再去,尤其有我最愛的牛舌,無限續點吃到飽,下次還要再來吃20片牛舌!!

野宴 極燒肉台北忠孝旗艦店

電話

(02)8773-749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8號

(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
消費方式 週一~週五 午餐 489元 晚餐 589元
週六、週日 全天價 589元

營業時間

平日 12:00~15:00、 17:00~24:00

假日 12:00~24:00 (中間無休息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