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10月5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38)妖獸香一鍋滷 豬舌軟骨閃亮亮

4

    最近松露阿姐出了一道很妖獸的作業(萬里妖獸香肉燥鍋),激發起學員們強大的鬥志,怎能不來參一腳?!

1

    第一次處理豬舌,原來這是有點麻煩的,滾水燙個幾秒(舌頭好痛@@)除舌苔,自家要吃的,真的會很認真處理乾淨~下班跑了兩間黃昏市場才同時買到豬舌還有軟骨,豬皮老闆免費送!!!
    應該要一下班就著手的,晚上出門混了太久,開始滷都將近晚上11點半了,先滷肉燥跟軟骨一小時,第二小時放進豬舌,大約小火(湯汁一點點滾)的狀態滷個一小時,就整鍋關火泡到早上,我喜愛有口感的嚼勁,軟中帶Q,確實是阿姐說的"肉纖維柔弱無力卻又帶拉扯的張力",軟骨本來我就很愛,可惜的是豬皮有點太軟了,倒是放涼一點吃比較Q些(老媽說可以先炸過再滷)~

    有句話要跟松露阿姐說,豬皮...真的是送的耶!!

3567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