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4年3月12日

桃園-中壢 House Cafe Since 1910

0

House Cafe

電話

(03)281-1910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

營業時間

11:30~22:00

12

    去年House Cafe開幕之後,有好幾個朋友跟同事推薦我去嚐嚐,終於在一個有假的平日中午來到,但很意外的,平日中午也幾乎客滿,沒有客滿的座位也早已被預訂!還好好心的店員為我們騰出一張兩人的座位,才得以享受這美味的一餐~

    House Cafe原為一棟於1910年蓋好至今的百年古宅,時下興盛老屋改建風潮,跟隨流行,將百年古宅改為藝廊及餐廳兩用,占地廣大,環境舒雅,外觀上已經很能吸引目光~內在環境更為舒適,沒有為了多收各人而將桌椅安排的太擠,利用大片玻璃自然採光,明亮舒服,保留紅磚古宅的外觀,再利用玻璃採光及設計製造現代感,新舊交融,毫無違和感~

      從店內擺設來看,似乎也有販售法國瑪黑茶還有其他酒水,菜單價格以中壢地區來說算是中高價位,但從高朋滿座的情況來看,餐點很令人期待啊!

34567891011

    店內菜單上幾乎都是單點價格,主餐變為套餐需加收130元,包含湯品,沙拉還有飲料一杯~雖然為附餐,但是品質都很不錯,尤其那道濃湯很推薦,忘記詢問服務人員湯品名稱,只記得口感濃郁,有馬鈴薯細細的口感,我想應該是某種馬鈴薯蔬菜濃湯~

121314

    牛肝菌野菇菠菜奶油燉飯($240),很喜歡在每一間有義式料理的餐廳點一份奶油口味的燉飯,因為認為那是基本口味,做得好不好吃可以決定我對於餐廳的喜愛與否,而House Cafe的燉飯並沒有讓我失望,飯粒不過份軟爛,也完全沒有米芯過硬的問題,牛肝菌的香氣融於其中,奶油香氣適中,沒有搶去菠菜的風采,菇類烘烤過的香氣在上桌時就飄逸,起司也灑的恰如其分,是一道會令我回味再三的料理!

1516

    地中海番茄海鮮麵($260),相較之下,友人點的番茄醬汁就淡味了些,吃得出來是新鮮的番茄製成的醬汁,自然的香甜味搭上新鮮的海鮮真的很不錯,尤其是兩隻蝦又新鮮又飽滿,令人激賞的是使用的麵條居然是手工麵,這是我第一次在桃園吃到手工藝大利麵,新鮮麵條彈牙,又能吸附醬汁,下次再來,我決定也要點個手工麵來嚐!

171819

    法式烤布蕾($110),原本沒有想要吃個甜點,純粹是因為被可愛的小瓷器吸引,這烤布蕾奶油放得很重所以很香,可惜吃到最後有些膩口,也可能因為肚子很撐了,總覺得這甜點口味稍嫌不足~

20

    第一次在桃園看到這樣老屋新建的餐廳,新穎之外,口味也很不錯,無論哪種類型的聚餐宴會,感覺這百年古宅皆能容納,菜單上還有很多料理沒有嚐試,期待下回囉!

House Cafe

電話

(03)281-1910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

營業時間

11:30~22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