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9年8月12日

桃園-Jo`s corner café 貝果跟肉桂卷意外地美味

Jo's Corner Café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00



沒想到在家附近也有好吃的貝果跟肉桂卷!

這間Jo's corner cafe'開幕前我就很好奇這裡要開什麼,沒想到是一間環境超棒的咖啡館,果然一開幕就受到矚目!

店裡也有自烘咖啡,這天喝了冰滴,豆子是哥倫比亞希望莊園的帕卡瑪拉,咖啡帶果香,明亮的酸度,酒酵感很好!

一開始點了貝果跟司康,這天都只有原味的,表現極佳,完全不會輸給咖啡!

司康的口感濕潤,微微烤過的熱度讓司康外脆內軟,奶油香超棒!

貝果彈性非常好,甜度稍高,但也是這甜度讓整體風味很好,濕度很不錯,這個店家自製的貝果好吃的令人訝異,完全不輸給貝果的專門店!

肉桂卷比較晚出爐,但我也點來嚐嚐,不同於一般肉桂卷的外形,長得比較像是麵包,但一咬下去真覺得幸福,甜度很好,肉桂香很好,現在想想,當時只點一個覺得可惜!

Jo's corner cafe'不是徒有環境的一間咖啡館,咖啡跟食物真的都值得推薦!




Jo's Corner Café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