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5年2月25日

在廚房環遊世界-W30 焦糖咖啡雞翅&大蒜四季豆 便當菜

IMGP1070

食譜來源:<焦糖咖啡雞翅> http://ppt.cc/YxoW

         <大蒜四季豆>奧利佛30分鐘上菜 P.238

_IGP1053

    最近真是玩翻了,趁著連假又要來去旅行,行前還是要上一下本周車票,果真是如此容易又殺飯的一道料理,完全沒有想到咖啡也能這樣利用啊!

IMGP1059IMGP1061

    做好焦糖咖啡液的當下我是有點擔心的,因為深怕這樣的苦味沒辦法讓貓咪先生入口~

IMGP1063IMGP1066

    開始來煎雞翅,我保留了雞小翅的部分,心想著這配酒好像不賴~我對焦糖咖啡液的擔心一直到開始煨煮雞翅都還沒停止,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苦味在,直到我將湯汁快收乾倒入柳橙汁,我才恍然大悟!加入柳橙汁後就一點也不苦了!而且真的非常美味!!

IMGP1070

濃稠的湯汁巴在雞翅上,媽媽咪呀!太難相信咖啡可以這樣使用了!

_IGP1081IMGP1088

    前幾天看著Mia上了這道料理,想著也太容易了快點來試試看!大蒜四季豆如此容易,從來沒想到可以加入檸檬這一味,酸酸鹹鹹又混著大蒜的辛香,檸檬根本讓整個料理跳脫了傳統蒜炒四季豆的味道,確實是那種吃了也會讚嘆的簡單料理啊!

IMGP1097

    主婦發懶,直接組合成貓咪先生的便當菜,看起來還是很威的吧!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