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12月25日

台北--西門町 本燔野菜農場

 0

本燔野菜農場(台北西門店)

電話

(02)2311-7979

地址

台北市成都路1號2樓(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)

營業時間

11:00-15:00 17:00-22:00

消費方式

平日午餐$299+10% 晚餐&假日$399 +10%

1

在桃園中壢很有名的"本燔壽喜燒"開分店了,而且地點是在台北西門町,真是厲害!這次托小哈福氣一同試吃一下!地點非常好找,就在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邊,走出出口往右手邊找,一下就找到啦!

2

按照慣例,桌上總有一黑一白瓶裝的壽喜燒醬汁&清水,還附上公筷一雙~本燔的整體空間在台北市而言算是非常寬敞!唯一的缺點是桌椅之間的距離窄小並且無法調動,對於腳長的朋友會有些辛苦!

13.0

為了保持食材的品質,還有壽喜燒烹煮技巧教學~!店內提供三種肉類供享用,分別是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美國嚴選小肥牛以及S.P.F.網室健康豬肉,其他副食及種類請參考《官網菜單》~

7

本燔有三種湯頭,分別是"關東壽喜燒"、"北海道昆布湯"、"日式辛味增湯",我們有四個人可以選擇兩種湯鍋,於是我們點了"日式辛味噌"&"關東壽喜燒"兩種湯頭!味噌湯走鹹重的口味,壽喜燒走清甜醬燒風味~

4

菜盤,都是些基本的青菜,看起來很乾淨新鮮~!

3

壽喜燒的沾醬當然非蛋莫屬~

6

店家還附上了辣椒、蔥跟蘿蔔泥供搭配食用~

8

另外一個辛味噌鍋也是有配搭的沾醬,店家給了一些附蔥的辣味噌醬,建議客人取一小瓢辛味噌湯加入,屬於比較鹹的沾醬~

5

豆皮捲跟豆腐,一樣也是無限享用的食材,這豆皮捲品質極優,拿來煮壽喜燒鍋合適極了,

15

其它的青菜及火鍋配料會由兩台推車提供,種類算是很多的,青菜很多也很新鮮,火鍋料的表現倒是不怎麼出色~

9

美國頂級霜降牛肉~

10

美國嚴選小肥牛~

11

S.P.F.網室健康豬肉~

12

另外一盤S.P.F.網室健康豬肉,所有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,所以同一款肉品在花紋上也一定不相同~三者的表現其實都不錯,最推薦的是霜降牛肉,油脂分布剛剛好,肉質也帶有彈性,味道鮮美,三分五分熟都很棒!豬肉味道也不錯,拿來煮味噌鍋味道也很合唷~!

13.1

壽喜燒醬汁一開始不夠重,加了幾次醬汁之後味道比較鮮明,不過以壽喜燒來說,本燔的醬汁算是比較不甜的~!

13.3

本燔給的蛋品質不差,蛋的味道算是很香,灑上一些七味粉,整體風味更棒!

13

米飯,當天的米飯煮的稍嫌乾硬了點~

14

飲料的部分有很多選擇,冷熱飲皆有提供,可以續點,也可以更換飲料唷!請參閱《官網菜單》~

16

要來推薦一下店內的"緞帶拉麵",其實長得有點像是台南的"關廟麵",煮一下很快就熟透,很漂亮的麵唷~!

17.1

吸滿壽喜燒醬汁的拉麵味道甜甜的,沾上蛋汁一起吃,別有風味,我很喜歡!

18.1

用餐到一半,店內還會提供幫助消化的醋飲,當天提供了"蔓越莓醋"還有"蘋果醋"~

19

甜點種類有五種,分別是冰糖銀棗甜湯、紫米紅豆粥(熱)、芒果冰沙+奶酪、酸梅冰沙+奶酪~

20

甜點的表現老實說不是太好,若是能有精準的品質,一定加分不少!!

以台北市而言,晚餐$399+10%吃到飽的價錢算是不錯的,在西門町這樣的鬧區又多了一個可聚餐的地點囉!

本燔野菜農場(台北西門店)

電話

(02)2311-7979

地址

台北市成都路1號2樓(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)

營業時間

11:00-15:00 17:00-22:00

消費方式

平日午餐$299+10% 晚餐&假日$399 +10%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