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7年2月15日

桃園 -- 牧石鍋物 海鮮品質優 大推主廚自製沙茶醬

牧石/桃園/火鍋/鍋物/海鮮/大興路/桃園市/餐廳/鮑魚0

牧石鍋物

電話:(03)325-0616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0號

營業時間: 星期日~星期四 11:00~23:00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~星期日 11:00~01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hishabushabu/

12

    早在牧石鍋物要開幕時,就非常期待可以來吃一次,來嚐嚐海鮮食材有多棒,開幕幾個月來感覺好評不斷,最近天氣冷,我想火鍋店晚上應該都是爆滿狀態,找個平日中午過來來去嚐鮮,FB上寫的營業時間是11:00,所以興沖沖在11點時到達店門口,但鐵門還沒開,且店門口寫的營業時間是11:30,嚇了一跳以為要等到11:30,還好大概在11:05鐵門就拉開了!

34567

    以木桌木椅為主的裝潢感覺很寬敞舒適,一樓座位不算太多,晚上應該很快就滿座,不過還好二樓還有座位,免驚!飲料除了酒類外都是採用喝到飽的模式,要和幾瓶汽水都可以,沾料部分有基本款的蔥花、蘿蔔泥、辣椒、蒜頭、日式醬油等,最厲害的是密製沙茶醬,這是主廚自己炒的沙茶醬,看起來就很厲害,嚐過之後真心建議店家可以單賣沙茶醬,哈!

P1060515P1060516P1060517P10605208

    湯頭部分就只有一種昆布湯頭,看了一下菜單,以桃園來說套餐價位真是不低,不過份量都感覺不小!肉類還可以選擇份量,從單人到多人的套餐都有,選擇算是非常多!而且享用套餐時如果不想要菜盤,還可以換成肉片或是蛤蜊等,海鮮套餐內有不想吃的食材也是可以換成別的,彈性可說很大!

    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共鍋要加收150元,而且不可抵消費喔!

9

    菜盤的份量不算少,其實以女生的食量來看,吃完一個套餐應該會覺得非常撐!菜盤都是蔬菜菇類等天然食物,唯一的火鍋料應該就是魚餃跟丸子兩顆~

1011

    主食我選擇了手工意麵,意麵很快就上桌了,可以直接先煮麵,單單拌上主廚特製沙茶就很有味道,就因為這樣吃了意麵,完全可以吃到沙茶的美味,這沙茶炒的非常像是干貝醬,既有個性又有香氣,不用醬油就味道十足,完全可以單賣啊!

12

    我點的主餐是綜合海鮮部分的深海七龍珠,七龍珠裡面有鮑魚、干貝、鱸魚、蛤蜊、蚵仔、花枝還有蝦子等七種食材,其中蝦子還有白蝦、草蝦及天使紅蝦三個種類,超大份量,一上桌我就後悔自己一個人來吃了,事後證明真是如此,整個套餐有一半我都打包了(店家把食材保鮮的很好)!

1314

    蝦子的鮮度都沒話說,每隻蝦子的背殼都被剪開了,所以煮好之後非常好剝,甜美的蝦味就是極度新鮮的最好證明!

151617

    花枝跟魚片品質也都很優,魚片厚度很不錯,花枝讓我很驚訝,因為份量有一整隻,花枝腳被藏在花枝圈底下,吃了兩三塊才發現,新鮮花枝也不用燙得太熟,以免過老影響口感!

18.118

    鮑魚跟日本大干貝都是一整顆的,而且皆是生食等級,燙個半熟就快點撈起來,入口後的甜度讓人不得不讚嘆牧石的海鮮,實在是非常優秀啊!

1920

    蛤蜊跟蚵仔也都很飽滿新鮮,本來我是不愛吃蚵仔(只吃帶殼烤的)的人,所以一開始也是想換掉蚵仔這個食材的,但因為不知道換什麼好,也覺得第一次到來還是先忠於原菜單就沒有更換,但蚵仔入口後我覺得很驚訝,因為蚵仔的海味很棒,顆顆飽滿,而且毫無腥味,還好我沒有換掉!

21

    海鮮盤滿滿一盤外,打卡還送五隻白蝦,當然這五隻蝦也是被我打包回家了!

22

    吃飽後喝個汽水,其實喝不下了,菜盤我只有抽了幾片葉菜吃,其餘打包,海鮮盤也是剩下一半,店家很細心地用塑膠盒盛裝,底下鋪了用塑膠袋包裝的冰塊,擺放很整齊,非常用心,不過下次再去吃,我打算自己帶保鮮盒過去裝就好,這次帶回來的塑膠盒就洗乾淨重複使用吧!

    用餐時有看到其他桌點的肉品,肉質看起來不錯,油花也很漂亮,決定要來吆喝親朋好友一起來去大吃特吃了!

牧石鍋物

電話:(03)325-0616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0號

營業時間: 星期日~星期四 11:00~23:00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~星期日 11:00~01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hishabushabu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