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8月16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30)奶油堅果細扁麵&烤韭蔥 真X媽的好吃!

0

    先前買了細扁麵是為了要做這道出自松露姐的《我的義大利麵》一書中的奶油堅果細扁麵,沒想到先做了蝦卵優格麵,這次終於嚐到奶油堅果麵的厲害!

12

    我做的是單人份的義大利麵,所有材料減半,這道料理起來很容易的麵食沒想到味道這麼棒,完全就是一道會令人上癮的麵食!手邊沒有細香蔥,剛好冰箱有韭蔥(雖然老闆說是甜蒜,但我上網查沒有查到甜蒜,明明就長得跟韭蔥一樣),碎切的韭蔥香氣巴上堅果的香味,讓我呼嚕呼嚕得很快就吸光麵條了!

045

    既然有韭蔥,當然要做一下一直想吃的烤韭蔥,先前看到松露姐姐的烤韭蔥料理,早就口水直流,姐姐說的"真他媽的好吃"的滋味,我終於嚐到了,中間還偷加了一點香料辣油,烤好的韭蔥顧不了燙口,10分鐘完食,貓咪先生不在,獨享美食!我的媽呀!這味道太犯規了啦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