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月3日

桃園--一番地壽喜燒 有湯的燒肉

0

桃園一番地 壽喜燒

電話

(03)301-9500

地址

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

營業時間

AM11:00~PM22:00

2

在寒冬中5度的氣溫中,終於來到桃園"一番地",在這樣的寒冬中真是一位難求,連平日晚上都得訂位才行!一番地的用餐環境真是不錯,又寬敞又有隱密性,算是非常舒適!

3

店內提供有冷熱飲品,種類算多呢~

4

要走進門口時有經過透明的冰櫃,所有的肉片都是現點現切~

5

桌上一定要有的黑白水罐,黑的裝壽喜燒醬汁,白的裝水~當然旁邊也少不了該有的七味粉!

6

洋蔥先用鐵鍋炒過再倒入醬汁,對!難怪上回吃"本燔"覺得哪邊怪怪的,因為本燔的洋蔥沒有先炒過,而且本燔不是用鐵鍋~

7

有蓋上CAS標章的蛋,吃壽喜燒時蛋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!(這天用了兩顆蛋...)

8

沙拉,沒啥特別就是,油醋沙拉用來開個胃~倒是韓式泡菜不錯,結果忘了特寫一張…

10

一開始先上簡單的菜盤~有茄子呢~

11

推菜車只有一台,種類不算多,不過每一樣都很新鮮,沒有那種亂七八糟的火鍋料,大多是新鮮乾淨的青菜,這點很不錯喔!

12.0

瞧瞧!這豆腐有先烤過,算精緻唷~

12

霜降牛~

13

霜降牛,這兩盤霜降牛油花就不同~

14

梅花豬~

15

培根豬~

16

無骨牛小排~

17

另一盤無骨牛小排~基本上一番地的牛肉主打是美國U.S Best Prime的牛肉,表現當然都不俗,無骨牛小排稍微厚一些,口感很嫩,不過當日的霜降牛肉一點也不輸給牛小排,牛肉味道鮮明,厚薄度也相當好入口!非常推薦!相較之下,梅花豬雖然是很安全的角色,卻沒有太令人驚艷~培根豬因為本身就有鹹味,我覺得不太適合拿來當涮壽喜燒的肉品,味道不是太合~

18

最喜歡涮三分到五分的熟度,微微粉紅最棒了!要提一下一番地的白飯,覺得味道很不錯,而且不會過乾,拿來配涮過的牛肉很好吃~給一個讚!

19

梅花豬不錯吃,不過在台灣吃豬肉一向很不容易踩到雷~呵呵~

22

烏龍麵,一看到烏龍麵就讓我興奮!好像是讚歧的耶~!還附上一小盤新鮮蔥花~

23

果然是讚歧的喔!!口感是不用說的棒,覆滿壽喜燒鹹鹹的味道,拿來沾蛋汁吃一向是我必做的!滑溜滑溜!

24

檸檬片,片的薄薄的檸檬片配上砂糖真不錯~這一項是我很愛的一品點心~呵呵!(如果換成咖啡糖就更好了~)

25

抹茶冰淇淋,老實說這天真的很冷,實在沒太大興趣吃冰>"<~味道還不錯就是,茶味挺濃的~

1

蘇東坡說"無竹令人俗,無肉令人瘦",冬天可不能瘦巴巴啊!一起來大口吃肉吧!

桃園一番地 壽喜燒

電話

(03)301-9500

地址

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

營業時間

AM11:00~PM22: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