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09年5月4日

星巴克---樂活蔬菜棒

1

Jowei一直是星巴克的愛好者,最近覺得星巴克出的新食物愈來愈健康啦,像這款樂活蔬菜棒,完全走健康路線~




2

之前Jowei去吃台塑王品,就非常欣賞它的蔬菜棒,後來還會自己在家裡把生菜切成一條條,沾沙拉醬來吃,這次在星巴克發現蔬菜棒,真是樂歪啦!!用大杯冰飲杯裝的蔬菜棒,五顏六色很美麗~

2.1

用黑白處理照一張~

3

內容有紅蘿蔔、芹菜、紅椒&黃椒、小黃瓜及生菜一片~

4

芹子醬,這是搭配蔬菜棒使用的,芹子醬有些酸,稍微像比較不甜的千島沙拉醬,加上一些蒜頭的香味,還算清爽,Jowei是沾到一滴都不剩了~

5

Jowei最喜歡生紅蘿蔔,現在台灣的紅蘿蔔都沒有以前那種生生的菜味,而且都很甜,有時候Jowei在家可以一個人生吃一大條,Jowei爸還會笑說我像兔子~哈哈~

現在蔬菜棒搭配鮮果昔是$100,單買是$55~便宜與否,客官請您自行斟酌囉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統一星巴克

官網:http://www.starbucks.com.tw/home/index.jspx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妳不只是兔子吧...簡直是野蠻人!!
愛吃生菜也就算了,生牛肉、生魚片、豬頭豬腦更是來者不拒,你說妳是不是野蠻人阿! 哈

黑嚕

Jowei 提到...

TO 黑嚕:

你這留言,真夠殺的>"<~
把人家的形象都破壞啦~~
而且~你罵到很多人唷~嘿嘿!!

yuiling 提到...

喔我的天阿
這個是我去王品最不滿的一道菜耶
感覺自己好像牛吃草哈哈哈哈
不過真的很健康就是了

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炒菜哈哈

Jowei 提到...

To Yuiling~
樓上才說我是野蠻人,又被你說像牛一樣~哈哈
我已經變成四不像了....

渣渣 提到...

我也討厭紅蘿蔔..我是挑食的小孩

可是我喜歡芹菜跟小黃瓜

Jowei 提到...

TO 渣~
我愛死生紅蘿蔔>"<~
我應該是是驢子之類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