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2月21日

試吃-台北 豬跳舞小餐館 新菜單來囉~

0

豬跳舞小餐館

電話

(02)2731-6469

地址

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

營業時間

午餐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13:30)
晚餐:17:30~21:30(最後點餐20:30)

1

豬跳舞有了新菜單囉!上回試吃,對豬跳舞抱有很大的期望,這次的新菜單,整個味覺上更有不同的享受,果然不是一間簡單的餐館啊!(果然不是一隻簡單的豬?!)

2

南瓜濃湯,這天的主廚濃湯是這一味,剛好外頭溫度有點低,來點溫熱的湯是個好選擇~這濃湯不會濃稠到讓人以為勾了芡,南瓜獨有的香甜算是濃郁,很真材實料~!

3

豬耳朵2.0升級版,很明顯地,這豬耳朵變的更強大了!裹粉與炸的時間上都有所不同,變的更好入口,脆口但很好咀嚼!

4

這次還配上了松露醬,不過味道上比較像是塔塔醬的口味,松露味道不太明顯,但是沾醬後豬耳朵,完全就是不同感受,多了份濃郁,會一口接一口~

6

有卵小卷沙拉,雖然這道料理在大肚皮吃過,不過現在才發現原諒兩間店所呈現的方式是不同的~

7

小卷烤過之後切小段,直接淋上了巴沙米可醋享用,酸甜的滋味跟烘烤過的小卷香氣衝突的對上,搭上新鮮的和風口味生菜,表現上雖有別於大肚皮的呈現方式,但美味卻是一點也不差,這樣的口味我反而更喜歡呢~ 

8

香料番茄七隻蝦義大利麵,一般來說,我很少會對番茄紅醬的義大利麵感興趣,但是服務小姐一直強力推薦,說明這道料理不是一般番茄肉醬的口味,偏屬於清炒類,那就姑且一試吧!

9

雖然菜單上寫"七隻"蝦子,不過我算了算,有八隻耶!!每隻蝦子個頭還都不小,是藍鑽蝦來著~

10

這味道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啊!蝦味跟番茄醬汁完全融合,完全跟我想像中的番茄紅醬不同,味道濃郁多了,還帶有番茄的酸味,綠辣椒的微辣更是醒味,真是推薦的好阿~!

11

麵條上吸滿蝦醬與茄醬,口感彈牙,味道就像顏色一樣飽和極了!

12

慢燉羊肩排、澱粉與蔬菜,沒吃過豬跳舞的羊排,來嚐嚐鮮~羊肩排份量挺多的,下方墊了蔬菜還有薯泥~

13

Jowei問了一下是否是小羔羊,主廚的回答是:"當然是小羔羊,因為老羊都拿去煮羊肉爐了~~~"XD~

1415

這料理好吃的驚人!切開之後的色澤粉嫩柔美,跟嚐起來的味道一樣,用67度低溫燉煮一天的羊排才能呈現這樣的美味阿~~!!

16

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,甜點也有新花樣,一定要來試試~

17

烤地熱燙的麵包布丁再疊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既衝突也融合,融化的香草冰淇淋成為了麵包布丁的香草醬,Q彈口感的麵包布丁不太甜,這樣搭著吃真是剛剛好啊!

感覺上新菜單更好吃也更豐富,口味上讓人更易接受,看來豬跳舞的主廚創意果然是源源不絕呢!!!

豬跳舞小餐館

電話

(02)2731-6469

地址

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

營業時間

午餐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13:30)
晚餐:17:30~21:30(最後點餐20:30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