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3月12日

邀約-苗栗三義 雲洞山莊環境篇 雲海瞬息萬變

1

雲洞山莊

電話

(037)951-531 (037)951-536 0938-918-690

地址

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6鄰45號

官網

http://www.yundong.idv.tw/

2

你知道住在仙境的感受嗎?如果來到雲洞山莊,就不難體會了~

來到雲洞山莊大約是下午四點半的時間,整棟建築就這樣被雲霧包圍,這天的山路當然能見度很低,若要上山來或是下山去,時間可不要太晚才好喔~

3

雲洞的主人姓湯,主人說祖先來到苗栗這塊地方已經有三百年的歷史了,大約是清朝初期就過海來到台灣囉,傳到雲洞主人是第19代!想要詳知雲洞的故事嗎? 請看"http://www.yundong.idv.tw/"︿︿

4.14.24

比起白天,晚上燈光的投射讓我更覺得美,濕氣重的夜晚依舊雲霧纏繞,氣溫很低,在外頭久了可是讓我們直發抖阿~~

56

這次入住的是新裝潢過的四人房,這是莊主的姐姐與老婆一同設計打造的裝潢,主打的方向是家庭房,既然如此,我們就特地帶了奶油獅們一起去度假呢~哈哈!

78.089

房間內備有熱茶包,這種濕冷的天氣來杯熱茶可真好~房內還有大的平面電視供娛樂用,可惜忙進忙出的我忘記拍了,那天我們還在房間觀賞了中日大戰,雖然輸了@@~

1020

這兩張大床銀造出來的氛圍真是溫馨,整個房間的色調走的很柔和~

121319.0

浴室的設計也是挺特別的,這浴室門是透明的,裡頭的活動可是很容易就被查覺呢!不過既然主打的是家庭,這應該也沒關係~

14

浴室整體的設計會讓人以為後頭有面鏡子反射了牆壁的圖案,實則不然~

1516

浴室該有的備品該有的都有,置放在洗手台下方櫃子裡。

17

誤以為是鏡子的部分其實是一個很深很大的浴池,看起來超棒的!

1819

浴池邊的窗戶還能邊泡澡邊欣賞風景,位於這麼高的山上,應該也沒有被偷窺的疑慮阿~哈哈!

21

房間外頭的陽台空間也不小,將陽台加高,以城堡外觀呈現最主要目的是提高安全性,畢竟這是家庭房,小孩難免跳來跳去,安全第一啊!

2222.023

從陽台上,可以見到雲洞山莊最重要的寶藏"雲海"!

要能見到雲海,可是很講運氣的,瞬息萬變的雲霧,浮上落下,我們等待的就是那短短兩三分鐘的光明清澈,可惜這回太陽沒露臉,不過能得這樣的景象,已經令人難忘了!

24

位於主屋的另一側還有另一棟小屋,這是莊主自己一磚一瓦蓋起的第一間房子,是否很別具意義呢?!

2526

屋內屋外以木頭跟磚頭為主,眼見之處皆古色古香,這屋子提供了娛樂(ktv,撲克牌等~),也提供餐點,尤以午茶為主~

272829end

裝潢擺設處處可見莊主的用心,我們也在這棟屋裡吃到超棒的點心,這邊的工讀生都是周末才上來工讀,這樣每周上山也持續了一年半了,能夠留得住大學年紀的孩子,想必這環境真有那迷人之處,我們在這棟屋裡感受到的生活品質著實令人嚮往阿~

IMGP1440

莊主很貼心,見我們有四個人,怕那透明浴室門讓大家害臊,特地又給了我們一間隔壁的房間住宿,太貼心了!雖然這房間就沒有重新裝修過,不過這兩大床可是非常舒適,還附上一大片落地窗,往外一望,就是那壯觀的雲海!

山上的夜晚非常的靜,氣溫也很低,但這床棉被十分溫暖,這天我可說是一夜好眠啊!!

精緻二人房   平日價$2300 假日價$2800
景觀大二人房  平日價$3000 假日價$3800(有陽台)
精緻四人房      平日價$4000 假日價$4800
景觀四人房      平日價$5000  假日價$5800(有陽台)

(新)景觀家庭房  平日價$6000 假日價$7800(有陽台)

 

雲洞山莊

電話

(037)951-531 (037)951-536 0938-918-690

地址

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6鄰45號

官網

http://www.yundong.idv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