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2月19日

台北-築地野台壽司永樂二代目 鮮啊!

0

築地野台壽司 永樂二代目

電話

(02)2553-8856

地址

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82號

1

這間位於大同區的築地野台壽司,可說是臨時發現的一間好店,位於涼州街的路邊,店面簡樸不算顯眼~

3

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位於室外的吧檯,用餐的人不少,無奈吧檯被坐滿了,可以理解大家都想坐在吧台的心意,畢竟那冰櫃內的食材看來樣樣新鮮,多吸引人啊!

4

室內的座位也不錯,環境也很乾淨,附上的熱茶正好暖暖身~

5

料理的種類算是很多樣化,價格算是中間偏上的水準,若是狂點,應該荷包也會失血很快~

6

北海道海鮮丼,既然來到這樣的店,當然非得常常魚生的滋味,這道海鮮蓋飯真是點對了!琳瑯滿目,視覺上就是一大享受阿~!生魚片的種類非常豐富,新鮮度不在話下,再看到那緩緩滑落的鮭魚卵,這份量真是有誠意阿~!

8

看到兩尾牡丹蝦還有一大顆的海膽,更讓我想要拍手叫好~!海膽吃起來除了鮮甜還是鮮甜,我想應該是日本來的沒錯,而牡丹蝦肉Q味甜,連蝦頭內的蝦膏也讓我們吸得一乾二淨,捨不得放過任何一點鮮美!

9

當日第一名就非這刀工精緻的軟絲莫屬!!

10.0

切成一絲一絲的軟絲帶點透明,軟Q的口感極棒,不用沾wasabi就非常好吃!一片不夠啦~~~!

10

洋蔥番茄沙拉,這道由服務生推薦的沙拉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了不起,卻驚為天人~

11

一大顆牛番茄對半切,切成片狀,淋上了芝麻醬,搭配泡過冰水的洋蔥絲,最令人驚艷的就是芝麻醬的口味了,沒想到與番茄如此合拍,連著脆口的洋蔥絲一同入口,冰涼酸甜加上芝麻濃郁,作法簡單的料理卻有如此不簡單的口味啊!

12

蛤蜊湯,現煮的蛤蜊個頭皆不小,可能是季節的關係,顆顆肉肥飽滿,湯頭很鮮,一樣是簡單的料理,卻讓人好滿足啊!!

這天我們點的料理都是店內的服務大姐所推薦的,真的都很令人滿意,這間意外發現的日式料理店,真是個大驚喜呢!!

築地野台壽司 永樂二代目

電話

(02)2553-8856

地址

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82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