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4年9月18日

在廚房環遊世界-W7 快手迷迭香佛卡夏 No.1 隨興風

0

在快手佛卡夏流行了好幾周之後,我終於也趕上流行,有了第一號佛寶包~

食譜來源:《KINFOLK餐桌:獻給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聚會》P.222

12

    還沒有購入KA來攪打麵糰,於是我用手揉,揉打的過程中,很有快感,心中的壓力也慢慢被打掉了,然後揉出了一個我挺滿意的麵團~~

3

    據說書上二次發酵的15分鐘不可信,所以我跟著大家拉長二次發酵的時間,唯獨我用的油量少很多,只有原來的1/4量,原因是貓咪先生怕油,以前我做的佛卡夏他說太油,自此他便不再碰佛卡夏,這次特地減掉很多油,除了外皮沒有很酥脆之外,說實在話,我真滿意這次的麵包~~

456

    外觀很隨興的佛卡夏,可是真的好好吃啊!Q軟有彈性,雖然沒有新鮮迷迭香,但是我真的太滿意了阿~~相信很快就可以生出二號佛寶包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