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6年7月7日

桃園 -- Mini cafe 平價卻用心的咖啡館

0

Mini cafe

電話:0930 357 031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鼎一街27-1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-cafe-1915406915351619/

1

    這間Mini cafe開在社區大門邊已經有一段時日了,一直沒有機會踏進去,直到有一天因為工作碰到煩心的事,提早請假回家,經過家門口突然想喝杯咖啡自我療癒一下,推開了玻璃門走了進去~~

13514321_10154158941661955_1049202617_n

    這是一間適合開在安靜社區的小小的咖啡店,進去之後會看到一位用心煮咖啡的大叔,室內裝潢簡單卻溫馨,那天下午,我點了一杯拿鐵,我很高興這不是奶味太重的拿鐵,喝的到義式咖啡的醇香!

2.02.1345678914101112

    第二次再去,想來試試看單品,店內有的單品品項不多,要看當週老闆拿回來的是哪一種豆子,當天店裡有的豆子是山脈莊園,我選擇了水洗的來試試看,老闆還先送上了咖啡粉讓我聞聞香氣,隨後便送上一大一小杯手沖咖啡,這款是果酸味偏重的水洗豆,但是很好入口,大杯的從熱的開始慢慢喝,喝完了再品嚐已經溫涼的小杯咖啡,各種溫度都有不同風味口感,不只是喝咖啡,還是很有趣的品嚐經驗!

13.0

    檸檬生乳酪蛋糕,這款蛋糕我第一次到Mini cafe就已經有點來搭配拿鐵,甜度跟香氣很適合我,第二回我又點了一次搭配單品享用,這應該算是店裡的常備甜點,其他的甜點要看看老闆當天製作什麼,不一定是天天有的!

13..113.2

    第三次揪老公一起來,選了老闆推薦的冰滴咖啡,分量我覺得很適中,還附上了一尾小魚冰塊,冰滴屬於口味比較醇厚的咖啡,會附上冰塊讓顧客自行調整濃度,酸度不算明顯,喝下去之後真的會有回甘的滋味~

13.3

老公選了日曬的山脈莊園,酸度比較不明顯,但是口感豐厚,香氣很棒!

13.4

    這次店裡還有百香鳳梨生乳酪蛋糕,甜度比檸檬的高一點點,我真的很欣賞這兩款生乳酪蛋糕的底,應該是用消化餅跟奶油壓出來的,又脆又香,不過偶然間看到老闆使用的是xx的奶油,如果老闆可以用上更好的材料,這兩款蛋糕一定會更美味的啊!

    很喜歡這樣在安靜社區中的小小咖啡館,晴天的午後太陽會照射進來,雨天的時候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雨景,烤鬆餅的時候整個小店就香氣十足,每次經過門口我都會看看黑板上有那些品項,想想下次再來時要喝什麼呢~

Mini cafe

電話:0930 357 031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鼎一街27-1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-cafe-1915406915351619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