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6年8月14日

桃園–小初心法式甜點 抹茶好吃!

0

小初心法式甜點

電話:(03)378-3426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heur327/

1

這幾年桃園的餐廳或甜點店開得不少,但大多都開在中正藝文特區,所以當這間小初心開在我們這個店不多的住宅區時,有種驚喜的感覺,新開店的時候已經去吃過一兩次,但當時的品質感覺不太穩定,就沒有再去嘗試,半年來每次經過,總是看見不少消費的客人,最近又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小初心抹茶甜點,一時興起,找個中午時間來嚐嚐~

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是那麼愛抹茶,不知道是膩了還是怎麼,我不是個特愛抹茶的人,就連自己做的抹茶點心都不是那麼喜愛,但因為跟朋友一起合購了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,讓我對抹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,原來抹茶粉的好壞真的很重要!!小初心也是使用小山園的抹茶粉,衝著這點,一定要來嚐嚐!

23

位於國聖一街與宏昌六街交叉口的小初心,內部裝潢算是簡單中帶點可愛,雖不是那種寬敞到不行的店面,但座位不算太少,環境算是舒適明亮的~

4

可麗露還有老奶奶檸檬磅蛋糕都是必備品項,偷偷說一下,在店內有時候會有檸檬磅蛋糕的小口試吃,吃起來不是那種口感紮實的磅蛋糕,口感介於戚風蛋糕跟磅單高之間,算是輕盈款的唷(下次要來買)!店內也有販售一些餅乾禮盒,也可以接受彌月訂單的樣子~

5678

奶油伯爵調味紅茶($140),想說要搭配甜食,便選了這款熱茶來喝,帶有佛手柑及奶油香,回沖了兩次都還是蠻有味道喔~

11

12

反轉蘋果塔($140),蘋果塔的派皮(塔皮?)墊在最底下店家號稱有256層,吃起來屬於硬脆口感而且奶油香氣足~這款甜點是將已經去核的蘋果烤軟,裡面填入黑醋栗奶油餡還有香草卡士達,蘋果烤過之後的酸香配上甜度稍高的內餡,算是剛剛好的,吃起來沒有膩感只有甜香喔!

13

抹茶千層派($130),派皮跟蘋果塔的是一樣的,中間夾入抹茶卡士達,使用小山園的若竹抹茶粉,內餡的抹茶可說是下重本了,吃起來香氣濃厚,尾韻微微回甘,搭配不甜的派皮一樣剛剛好,但唯一令我煩惱的是,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切才能優雅地吃這類千層派…

小初心的抹茶產品確實深得我心,那個星期,這款千層派我吃了三次,三次一樣好吃!!!據聞店內的抹茶泡芙也是很棒,我想我很快就會去吃了……

小初心法式甜點

電話:(03)378-3426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heur327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