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7年3月5日

桃園八德 -- 哇草好食 健康飲食 糙米燉飯意外地美味!

0

哇草好食

電話:(03)364-3917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808號一樓
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  週二公休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wowcuisine/?ref=ts&fref=ts

1

     桃園八德區最近可說是積極開發的一個區域,各類的店家商場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,尤其以廣豐新天地到八德星巴克旗艦店附近一圈為主要發展地,其中這一間哇草好食就是在這一圈發展區中的一間料理,主打輕食,以自然的材料為主,走健康天然的路線!據說試營運已經一陣子,開幕有三天活動時間,點套餐就可以送果昔,所以要趕在活動最後一天來吃吃看!

     一開始看到店名,還以為只賣蔬食料理,其實並不是,研究了菜單(FB店家粉絲頁上面有)才發現全店是以健康飲食為概念,有沙拉、三明治、排餐、燉飯以及飲品甜點等幾種,本來想試試看三明治,但是看到燉飯是用全糙米來製成,感到非常有興趣,全糙米吃起來的燉飯應該很有趣吧?!

23456789101112

    很準時的在11:30開門營業(11:25也還不能進去只能等待XD),狹長式的店面有很大一個部分被開放式廚房佔據了,全開放式的料理手法完全都可以看到料理過程,菜單上也沒有看到什麼會製造很多油煙的料理,所以店裡也沒有什麼油煙味,有雙人座、四人座還有大張桌子供應聚餐用,牆上的電視一直都設定在TLC頻道(這頻道我可以看一整天)~主食分成套餐跟單點兩種價格,價差100元,套餐附上湯品、麵包以及飲品,FB店家粉絲頁上有菜單,就不多說~

1314

    套餐湯品-南瓜濃湯,是真材實料的湯品來著,上面還有壓碎的松子顆粒,不是那種很稠的質地,有南瓜自然香甜,搭上一旁烤過有大蒜香氣的麵包享用,好食材果然就有好滋味啊!

1516181920

    綜合野菇奶油燉飯佐溫泉蛋,燉飯都會左上一顆溫泉蛋,蛋品是有精心挑過的,不過店家也告知,因應禽流感情勢,如果客人對店家蛋品不放心,也是可以改成水煮蛋的~
     燉飯份量不少,即便男生也是可以吃飽的,除了燉飯內的菇類之外,盤上還有其他配菜,營養全顧到了!用糙米燉出來的燉飯,軟中帶Q,顆粒分明,有米的黏稠度,卻又比用白米燉出來的燉飯更清爽一些,菇類的香氣混上奶油原本就是很搭,口味上不會太重,劃破蛋黃一起享用,蛋香而不腥,讓整體風味滑潤濃郁許多!比起白米製成的燉飯,糙米是不是讓人比較沒有罪惡感呢~~~~~

21

    當天開幕活動贈送果昔,就沒有附上原來的紅茶了,贈送的口味是酵素NO.1,由鳳梨、奇異果、蘋果、燕麥、蜂蜜及優格製成,看內容就知道很健康,,口感濃稠但清爽,喝一口就喝進很多水果!
    非常有趣的是,我本來想要外帶回去喝(因為吃好飽),結果剛出門口就打翻在機車上,進去找店家要紙巾求救,沒想到建家很大方地又給我一杯,真是不好意思>"<~~

    很高興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就有這樣健康天然的餐廳,我想我很快再去的!

哇草好食

電話:(03)364-3917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808號一樓
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  週二公休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wowcuisine/?ref=ts&fref=t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