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07年7月7日

早餐--起士豬肉吐司



一早醒來,睜著眼睛,突然開始思考起早餐,
想到冰箱的絞肉,還有昨晚買的吐司,
本想說只要兩片土司配黑咖啡就好,可是卻有點不太甘願,
靈機一動,乾脆把絞肉抹在吐司上來烤。

絞肉部分我昨晚有先加上鹽巴、義大利香料醃過~

我用的只是一般的小烤箱,我想溫度應該是170~200度左右吧,
烤了大約八分鐘,在出爐前撕了小片起士放上去,悶一下就好,
不過Jowei發現8分鐘有點久,也許6到7分鐘就夠了,

黑咖啡是一定要的啦!!我的早餐好囉~

咬一口來瞧瞧~@@


味道不錯,吐司因為是牛奶吐司,吃起來有香甜味,
而肉的部分因為有加鹽巴後來還加上起士,有點鹹,
小建議:因為吐司沒什麼味道,餡料如果口味重一點,會比較好吃。

如果嫌顏色不夠美,可以自行調配,加點蔥花應該不錯~
以上為今日早點~

3 則留言:

渣渣 提到...

是有沒有這麼賢慧阿.....
我的早餐,
通常都被起床前的那個夢給犧牲掉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唉唷...人家也是因為被不好的夢弄醒,才很早起床做早餐啦...

渣渣 提到...

就算是做到不好的夢,
我都會硬給他凹到好為止......
或者是中途醒來換下一場夢,
所以.....
早餐往往都這樣莫名其妙的犧牲了....

(其實應該只是愛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