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4月17日

桃園--沙發客 輕食鬆餅

0

沙發客

電話

(03)315-0060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1093號’

營業時間

早上11點~下午六點




最近Cindy介紹給Jowei一間新的店家,是一間專吃鬆餅的店家,獨特地料理方式讓鬆餅可以當成正餐吃唷~

一樓的店面小小的沒有坐位,應該可說是外帶區~

用餐區在二樓,從一樓到二樓的路途上有不少小擺飾,簡潔又小巧可愛~

  4  6

居然有巴黎鐵塔,我的最愛~

8

二樓是以木造裝潢為主的用餐區,圓桌只有一張,靠近樓梯口,一旁還設有洗手台,用餐前請先洗手唷~!

9

其餘的坐位也是小小的,坐位不多,據說假日常客滿,每一個靠枕都有不同的可愛圖案~

唯一的沙發區,我想這叫做VIP區~呵呵~

裝飾用的壁爐~

12

提供的讀物是其他國家的旅遊資訊,我想這店主人應該很熱愛旅行~

14

我們的中餐,一杯熱飲加一份鬆餅,100元有找~

15

鮮釀蜂蜜蘋果茶,是Cindy的飲品,嚐了一點,帶有蘋果香氣的茶微微酸甜,很耐喝~而我呢,總是那一成不變的黑咖啡囉~

16

照燒豬肉蔬菜鬆餅,Cindy也分了Jowei一小片豬肉,鹹鹹甜甜的照燒醬輕輕淡淡,口感鮮嫩,這是人氣商品之一喔~

17

勁辣雞蔬菜鬆餅,最近不知怎的非常愛吃辣,看到"辣"字樣當然就情不自禁點了這道鬆餅~從外觀上只看到一堆蔬菜~

18

打開一看,紅紅辣辣的雞腿平鋪在裡頭,這勁辣可真夠味!!蔬菜地輕甜恰巧可以中和辣度,鬆餅Q軟的口感搭配蔬菜的清脆,真是非常適合當正餐吃的鬆餅啊!!

19

吃完請自行動手回收餐盤~

20  End 21

鬆餅的份量對女生而言應該剛好,但是對男生或是食量大的人,可能一份不夠吃唷~店內還可以無線上網,閒坐個一下午沒問題~推薦給您~

沙發客

電話

(03)315-0060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1093號’

營業時間

早上11點~下午六點

4 則留言:

Cindy 提到...

這家店我真的很喜歡~~
而且還提供網路~~

不過~~
它只營業到六點~~
真是太早了啦!!

by Cindy

吉米熊 提到...

這樣的鬆餅,
感覺就是那種輕食囉,
要的就是那份悠閒~~

Jowei 提到...

To Cindy:

我也非常喜歡這間小店,真感謝你帶我去~
只營業到六點我也很頭痛>"<~因為下班都不能去坐很久...

Jowei 提到...

To 吉米熊:

真的是非常悠閒的店,可惜她的營業時間真是不太悠閒...

非常推薦鬆餅喔,真的很不錯,不過太快就消化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