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4月28日

T.G.I. Friday's新品上市~煙燻鮭魚酥餅


0

T.G.I. Friday's(忠孝店)

電話

(02)2711-357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49 巷 2 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日11:30~24:00

官網

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index.php


1

最近有幸拿到一張Friday's新品"煙燻鮭魚酥餅"的試吃券,趁這機會到好久沒有踏入的Friday's來歡樂一下~一直以來,Friday's給我的印象是"份量大"以及"吃不完",往往每一回也都花費不少,想吃多種就要花不少"摳摳"~

這回來到Friday's,發現他們新推出了"123大方點",開胃菜+主菜+甜點 3道只要NT$399,再加NT$99可享主菜升等,這樣的點餐方式,對二~三人的聚餐方式相信變得簡單很多囉,而當中的品項也包含了新品,原有的經典菜色皆可品嚐到,可說是非常划算啊!!

2

煙燻鮭魚酥餅,這是用試吃券換得的餐點,這回Friday's推出的新品是以德墨口味為主,而這道"煙燻鮭魚酥餅"是將煙燻鮭魚、新鮮蘋果丁、墨西哥番茄辣醬、傑可起司放入麵粉餅皮中煎至金褐色,搭配蘋果萊姆沙拉,佐上山葵奶油醬,一份中含有四片酥餅~

3

蘋果沙拉,這沙拉口味很像清清爽爽的泰式涼拌木瓜,只是清爽些,沒有使用怕膩口的千島醬,而是以酸酸甜甜再加上蘋果香的口味來賦予這沙拉"開胃"的使命,怕不夠酸,還有檸檬片可以增加酸度,算是店家貼心的小舉動喔~

4

煙燻鮭魚酥餅,看見了嗎?夾在其中的可不是一般燻鮭魚薄片,紮紮實實的可有厚度了!!而且也不是那種劣質的鹹鮭魚,微鹹微厚的口感非常的棒,酥餅不至於薄脆,也因有厚度而容易釋放澱粉甜味,真會愈咬愈香的~

4.1

除了煙燻鮭魚,還包有番茄丁以及蘋果丁,這番茄丁似乎改良了"莎莎醬"口味,酸酸地還微辣,而蘋果的脆度補足了整體原來微軟口感的不足,添了香氣更不用說了~!!

5

山葵奶油醬,帶有山葵的香氣卻不嗆,感覺上加了美乃滋,配搭著酥餅來吃,讓整體味道更順滑且香甜些,這一道新品朋友都說好,用料實在,味道順口,好吃!!

6

培根起司薯條,這是我們三人"123大方點"的開胃菜,熱熱且口感紮實的薯條單吃就很好吃,上頭鋪了起司醬,還佐了蕃茄丁與培根,帶些起司香濃更是夠味,不過這可要趁熱吃唷~

7

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,這是"123大方點"的主菜,老實說這份量真是足夠,還附上了半盤的泰國香米飯~

8

這鯰魚肉質鮮嫩,清淡的魚肉佐上酸辣醬非常對味,炒了香料的米飯香氣宜人,微微的鹹度單吃就很棒,跟佐上酸辣醬的魚一起吃,好吃又容易飽足喔~!!

9

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,這原本就是Friday's的經典甜點,要吃就不要怕肥阿~!!冰淇淋下方是塊烤的溫熱的布朗尼蛋糕,一口挖下,冰火交融,口感特殊,甜蜜蜜的口感,輕易就擄獲女生的心~!!

12

這回到Friday's用餐非常的愉快,親切的服務人員與詳細的解說真的很親切,而美式的裝潢風格讓用餐更有感覺~

11

Friday’s真的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點,不管是要氣氛要熱鬧都有,單人到全家大小的人數皆宜,現在還可線上列印『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』免費兌換券唷,現在不吃,更待何時啊?!!

T.G.I. Friday's(忠孝店)

電話

:(02)2711-3579

地址

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49 巷 2 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日11:30~24:00

官網

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