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0月29日

桃園-檸檬樹輕食早午餐 Let’s Brunch !

0

檸檬樹 早午餐

電話

(03)338-9899

地址

桃園市春日路188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6:00~下午:1:00

1

國慶日早上起的晚,剛好介於早餐及午餐中間的尷尬時間,索性來個早午餐吧!桃園其實有幾間不錯的早午餐,只不過大多都不位於市中心,這間檸檬樹位在桃園市中山東路以及春日路交叉口,建議騎機車前往,不是很好停車唷!

2

空間並不很大,大約是六七張桌子,以白色為主色的店面雖簡單巧緻路線~

3

點單採自行填劃,用餐完畢後再行結帳的方式~

5

提供的餐點種類可真不少!可單點也有套餐,有三明治也有漢堡!這回我們想要吃飽飽,於是我們點了兩份精選套餐~

6

歐亞大陸套餐($95),選擇的配搭飲品是奶茶,奶茶的份量可不少,味道濃香,算是很有誠意!歐亞大陸套餐內容有厚片烤吐司、生菜沙拉、薯條、還有豬排及德式香腸~

7

豬排的味道很家常,薄片的方式讓人無負擔,德式香腸鹹鹹脆脆的,還切成會開花的形狀~

8

厚片吐司的口味是奶酥的,烤得外脆內軟,雖然簡單卻能讓人滿足~

9

生菜的部份都很乾淨新鮮,沙拉醬的酸甜讓人清爽開胃!

10

薯條部份跟其他品項比起來感覺就弱了些,有些可惜!

11

美式蛋捲套餐($95),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,份量可真不少!一樣也配有生菜沙拉以及薯條~

12

烤得脆香的麵包抹了大蒜奶油醬~

13

最重要的美式蛋捲份量就佔了盤子的一半,而且剛上桌就發出濃郁的香氣!

14

胖胖的美式蛋捲裡頭有滿滿的起司,還有紅椒、青椒、香菇等些許蔬菜,一口吃下,滿口濃郁的起司香氣,還伴隨蔬菜的微脆甜汁,整個就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!滿滿的起司為一整天帶來充沛的活力,太棒啦!

6.0

難得桃園能找到這樣的早午餐,價格親民,環境也舒服,這種悠閒的假日就這樣從一杯悠閒的飲品開始!真是個太棒的享受了!


檸檬樹 早午餐

電話

(03)338-9899

地址

桃園市春日路188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6:00~下午:1:00

1 則留言:

吉米熊 提到...

睡到日正當中再起床,
悠閒的吃個早午餐,
心境也都輕鬆起來囉~

BY 吉米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