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7年9月19日

體驗 -- 和東燒肉屋 炭火燒肉澎湃套餐 /價格親民的美味餐點

0

和東燒肉屋
電話:(03)317-9877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
營業時間:二~五 17:30~00:00
         六~日 11:30~14:30 17:30~00:00
         (周一公休)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dong485/


 123

    大有商圈一代這幾年來的發展益發蓬勃,尤其寶山商圈左右兩側發展的最盛,而和東燒肉屋也位於這一商圈,外觀其實有些些低調,招牌明亮卻小小的,稍不留意可能會錯過~如果是當月壽星,用餐打九折,當日壽星還受牛舌,暗自決定明年生日我絕對要來吃一次的~

4567.079

   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舒適,跟朋友聚餐不嫌擁擠,就算自己獨自來用餐還可以坐在吧檯,也陳設儲物櫃,相當方便!餐桌上的佐料只有玫瑰鹽、店家自製果醋醬油以及七味粉,桌上還備有紅味噌醬,但當日我幾乎都沒有使用到,原味燒肉其實就很鮮美!

18423962_1527960797238208_5775818483246555787_n15

    當天我們享用了兩人精緻套餐,原價$1180,現在特價$990,內容有五種肉品再加上海鮮盤以及沙拉,目前沙拉還可以免費升級為包肉菜盤,還附上兩碗白飯及飲品,個人覺得$990這價錢在北部真的算是親民啊!

101112

    每個桌上還附有免費熱燙的暖心雞湯以及蔥花,在用餐前可以先喝碗雞湯暖暖胃,很舒服~

13

套餐飲品,為了解膩,當日我們選擇了無糖烏龍茶以及綠茶~

14

如果有帶小朋友,店家都會招待自製飯糰,淋上了一些雞湯之後,兒子真的很捧場,幾乎吃光光了!

1718

    對於杏鮑菇,店家有個很厲害的烤法,將雞湯淋到杏鮑菇中,讓杏鮑菇先吸滿雞湯,之後再下去烤,這樣烤出來的杏鮑菇多汁美味,連鹽巴都不用加就有好滋味!

212629

    套餐中的泡菜是拿來捲牛肉用的,味道偏酸,應該是發酵一陣子的老泡菜,味道很重,拿來配原味燒肉一起吃剛剛好!用來捲泡菜的是油脂量比較高的牛五花,烤到五分熟,捲著泡菜一起吃很解膩!

1928

    特選雪花牛,肉片上撒了些許鹽巴,烤好後完全不用沾醬就可入口,肉質鮮嫩多汁,是我當日最喜歡的肉品!

20

    厚切板腱牛,油脂量比較低的板腱肉中間有塊筋,一樣也是撒上了鹽巴,肉片較厚,厚切口感很有嚼勁,咀嚼的時候肉汁滿溢,吃完會有飽足感喔!另外厚切的還有豬小排(吃的太開心照片忘了拍XD),擺在爐邊烤至全熟,油脂經過燒烤的香氣逼人,搭配白飯吃剛剛好!

22232432

    海鮮盤內有柳葉魚、草蝦、捲成玫瑰狀的花枝片以及兩顆生食級的干貝,花枝切得很薄,稍微烤一下就可以享用,草蝦很新鮮,且店家已經事先去殼非常貼心,最厲害的是兩顆生食級的干貝,乾烤焦香,倒雞湯下去一起烤則是多汁,還可以喝到鮮美的干貝湯,兩者都不用烤太久,如果口感老掉就可惜啦!

25

3031

    去骨雞腿肉也已撒上鹽巴,單烤就肉嫩味美,一旁附上了起司,放在爐上融化,起司香濃,巴覆在鮮嫩雞腿肉上,美味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!!

27

    套餐中原本的沙拉目前可以免費升級成包肉生菜,這一份生菜的份量真的不小,而且這只是小份的,店裡還有提供大份的生菜,分量足足多了1/3~這份生菜盤上還附有沙拉醬,甚至有蘋果切片,品質很好,葉菜也處理得很乾淨,算是我吃過的燒肉店中,生菜種類最多樣,份量也最大的!

33

    甜點是椰奶西米露,不管是否點套餐,每人皆有一碗喔!

    和東的肉質都不錯,這回享用的雙人套餐分量不算少,吃的飽也滿足,價格也很親民,店員有空都會幫烤,服務態度也很好,下次還想來常常其他單點的肉品,如果想吃好的燒肉,又不想花太昂貴的價錢,和東會是一個好選擇喔!

和東燒肉屋
電話:(03)317-9877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5號
營業時間:二~五 17:30~00:00
         六~日 11:30~14:30 17:30~00:00
         (周一公休)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dong485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