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11月16日

台北--美觀園日本料理 有名的老店!

0

美觀園

電話

(02)2331-7000

地址

台北市峨嵋街36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:00~晚上21:00 (每個月第二、四周的星期二公休)

1

某日與台北咖相約西門町,友人帶我們來到美觀園,這間位於西門町的日本料理老店生意好地驚人,整個環境有種混亂的感覺XD~

2

蒸蛋,帶有高湯香氣的滑嫩蒸蛋,味道很是不賴,不過可要趁熱吃才好~!

3

綜合握壽司,大塊魚肉的堆疊,看起來就大氣!

4

品質中等的生魚片,還蠻新鮮,下頭的醋飯也是一樣走大size風格,用看的都飽啦~!

5

味噌湯,這屬於附餐湯品,味道微甜還不錯,不過一定要趁熱喝唷!!

6

日式烏龍冷麵,一看到有讚岐字樣出現在菜單上,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!!

7

這麵附上的芥末可是現磨的唷,芥末香氣十分濃郁~

8

沾麵的是柴魚醬油味道剛剛好,混合了蔥的香氣還有芥末微嗆的感受,麵的Q度恰到好處,滑Q滑Q,真棒!!

9

烤鰻魚飯,這一道料理我沒嚐到,但香氣非常的迷人!

10

鰻魚厚度也夠,朋友還挺讚賞的!

這篇食記拖的有些久了,沒辦法很詳細的敘述,不過美觀園應該是個值得一去的餐廳,據說我們聚餐完之後就火災了,所以現在的裝潢很新,有機會再來去嚐試一下囉~!

美觀園

電話

(02)2331-7000

地址

台北市峨嵋街36號

營業時間

早上11:00~晚上21:00 (每個月第二、四周的星期二公休)

2 則留言:

鬼扯王泰瑞 提到...

經過很多次
倒是一次都沒去過XDD

至少價格很平實!!
標準台台風

Jowei 提到...

To 泰瑞:
真的是台台風唷!!
快點去全制霸吧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