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8月17日

試吃-台中 禾雅堂 經典乳酪蛋糕

0

禾雅堂 HORAD

電話

(04)2328-0880

地址

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-1號

營業時間

10:00~22:00

官網

http://www.hoard.com.tw/

1

這次Jowei收到的產品是來自台中禾雅堂的"經典乳酪蛋糕"($450),黑色燙金字的提袋非常有質感,在外包裝上就是一款非常適合送禮的吸睛產品!

HOARD這個品牌,2006年由Stanley創建。Stanley熱愛旅行與美食,他最初想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想法,是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的。Stanley一直在追求完美,並且形成了「禾雅堂」的概念。意思是指「堅持完美的細節,挑選最好的原料,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」。每年Stanley都要出國旅行,把一些新概念,新發現和靈感帶回來,充實自己的產品。(此段文章來自於禾雅堂官方網站。)

2

裡頭的硬盒則是以棗紅色來呈現~

3.0

HOARD的Logo字樣跟產品名稱也燙在盒上,呈現出復古風味~

34

打開盒蓋還是沒見到蛋糕本體,因為使用了鋁箔將乳酪蛋糕密密實實的包裝起來~

5

這包裝乳酪蛋糕的硬盒有特別設計過,在底層的空心設計是為了置入保冰劑,讓產品可以保持新鮮!

6

最棒的是禾雅堂附上的切刀,這可是有專利設計的!讓"切乳酪蛋糕"這一件事情變得簡單多了,不用怕刀子沾黏,或是切得歪七扭八,一刀下去就對了!

7

禾雅堂的經典乳酪蛋糕可是有重量的,沉甸甸的蛋糕就很有真材實料的感覺,而且雖然還沒入口,卻可以在蛋糕的外觀上看到很精細的品質!

8

蛋糕的上頭也印上了禾雅堂的Logo~ 

9

這時把專利刀拿出來切一刀,Jowei建議可以在刀片上先過一下熱水,讓刀子有溫度,這樣乳酪蛋糕就不過黏在刀口上~

0

這是一款重乳酪蛋糕,質地很細緻,香味濃郁不用說,口感上幾乎就是入口即化,而且雖然是一款重乳酪蛋糕,卻是濃而不膩,很耐吃的一款蛋糕,就連一個宅男工程師都可以默默的把這蛋糕嗑光光,哈哈!

這一款禾雅堂的經典乳酪蛋糕無論在外觀或是內容上都很值得推薦,這樣一條真材實料的蛋糕CP值算是很不錯,果然很有實力,值得推薦!!

禾雅堂 HORAD

電話

(04)2328-0880

地址

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-1號

營業時間

10:00~22:00

官網

http://www.hoard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