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2月1日

桃園-Come 咖瑪咖啡 COME~!

0

咖瑪咖啡

電話

(03)331-3335

地址

桃園市育樂街29號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&星期四 10:00~18:00

其他天的營業時間為10:00~21:00

1

發現這間桃園的新開咖啡店是因為團購網的緣故,本來是買了一張雙人套餐的團購券,不過因為某個不用上班的下午到處閒逛,於是決定自己先來探個險~

2

小小的一間店,外頭有張桌子,也許是因為室內空間不大的緣故,所以有了室外區~

3

店內空間不大,一樓室內只有兩張桌子,共八個座位,不過店內卻放了很多可愛的小玩偶以及裝飾品~

5

這兩隻抱在一起的小狗很有趣味性~!

6

這些吊掛在牆邊的拍立得照片,感覺起來很有回憶性,老板很有巧思呢!

7.0

每張桌子上都有可愛的面紙盒以及垃圾桶,還有一個魔術方塊,大概是怕顧客等待食物現做的時間無聊,讓大家消磨時間用的~!

7

後來發現原來還有一層地下室的座位,不過這邊就沒有一樓這麼等光美氣氛佳囉~

8

儘管地下室沒有一樓的裝潢這麼精緻,老闆還是很用心的貼了壁貼,妝點了地下室的氣氛~

9

在飲料的部分,分類為咖啡、茶以及無咖啡因的飲料,單價都不高~

10

餐點部分則不是太多樣,除單點之外,還可以加30元以及30元升等為套餐,加30元則是多了飲料,60元另外又多了一份沙拉~

11

這回我升等了60元的套餐,看到這飲料跟沙拉的份量,真是著實吃了一驚!

12

沙拉部分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!份量驚人之外,各樣蔬果都新鮮到不行,還放了一些堅果,營養價值滿分!所使用的和風醬料味道也很不錯,是一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沙拉呢~

13

紅茶部分,老闆說是來自日月潭的紅茶,微甜的味道很好~

14

咖啡鬆餅,COME的鬆餅是水滴狀的,份量可不少!

15

淋上焦糖醬,味道很香喔~

16

這咖啡口味的鬆餅雖然是水滴形狀的,但是沒有因為考的過久而乾乾的,保有了外脆內軟的口感,咖啡香氣滿溢口中,是厲害的鬆餅唷!

17

另外也跟老闆要了一些奶油,這奶油屬於清爽口味,感覺沒啥負擔唷~!

18

第二次來的時候,吃的是蜂蜜口味的鬆餅,這蜂蜜真香!從瓶子中倒出時就可以聞到蜂蜜香氣!

19

忍不住又跟老闆要了些奶油,我真是太愛奶油了!

20

這回的飲料則是奶茶跟咖啡,可惜奶茶使用的是奶球而不是鮮奶~

這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,也賣一些輕食,老闆是個阿沙力的女生,很有趣唷!下次還要再來吃鬆餅!!

咖瑪咖啡

電話

(03)331-3335

地址

桃園市育樂街29號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&星期四 10:00~18:00

其他天的營業時間為10:00~21:00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我最近才發現團購網好好用,發現好幾家想去的店團購卷已結束了!
請問,您都逛哪幾家團購網呀?

Jowei 提到...

您好,我最近都沒有買團購了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