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12月11日

桃園中壢-突點咖啡館 貓咪真多!

0

突點咖啡館

電話

(03)428-2972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

營業時間

中午11:00~晚上10:00 ( 週日公休)

1

距離上次到突點其實也沒有太久的時間,其實只要突然多出個悠閒的午后,突點往往都是我第一個選擇,一樣不太明顯的招牌,總是躲在轉角,可要留心一下才會看見~

2

室內的空間一樣寬敞明亮,抓在平常日的午后來,沒有太多的人聲鼎沸,安靜閒適~

3

主打義大利美食的突點在店內似乎也有販售風味油品~

4

這回的裝飾換了一些,無彷~

12.0

突點的最大特色就是貓咪了,店內有好幾隻鎮店之貓,就連名片也用貓咪的照片製成~

5

瞧瞧!我的桌上就來了一隻貓~

6

凱薩沙拉($140),一直很喜歡這裡的凱薩醬,蒜味明顯香味也夠,份量也很大方!

7

生菜部分乾淨新鮮不用說,還擺上了燻雞肉,突點的燻雞肉一直讓我覺得很夠味,煙熏香氣也足,沒有那種要鹹不鹹的尷尬味道,就是這樣重口味的雞肉吸引我啊!加上香脆的吐司塊,只能說不吃光光對不起自己呀!

8

松子青醬牛肉細扁麵($160),一直對突點的青醬系列很有信心,這道料理好像是新菜色,牛肉的品質讓我非常期待!

10

瞧瞧這牛肉粉嫩嫩的顏色,生熟度剛剛好,軟嫩的牛肉鮮味十足,真是厲害啊!

9

按慣例都要來上一點乾辣椒片跟麵條一同攪和攪和,青醬的味道濃郁,麵條也沒有太爛,微辣刺激著味覺,不自覺的就一口接一口掃光麵條了~

11

蜂蜜紅茶,這是單點義大利麵附上的飲品,份量屬小杯,紅茶味道頗香,不過每次都還是會覺得甜了些~

12

突點裡頭有好幾隻貓咪,印象中有三隻還是四隻~

13

我是永遠都搞不清楚他們的名字~

14151718192021222324

不知道是否是太悠閒了,這隻貓可是睡了一下午呢~就在我對面的座位上....

突點咖啡館

電話

(03)428-2972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

營業時間

中午11:00~晚上10:00 ( 週日公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