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2年1月2日

試吃-欣葉日本料理 冬日新食單~

0

欣葉日本料理 桃園店

電話

(03)331-5511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61號11樓

營業時間

午餐:11:30-15:00 晚餐:17:30-21:00

官網

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

2

又來到欣葉了,上回試過春季新菜單後,轉眼間已入冬,冬日菜色當然有所不同,與格有們一起來去試試吧~!

3.0

一入座,便可在桌上瞧見這張貼心小叮嚀,不只座位上有,取菜的地方也有好幾張小卡提醒客人用餐最適宜的順序唷~

345

冷盤小菜、熟食區、一樣是豐富淋漓,而在冷盤區的霜降牛肉,排成一圈圈的模樣真叫人驚喜,色澤很美呢!

6

而擔仔麵區則有品質很不錯的讚岐烏龍麵,據說這可是桃園欣葉獨有的~

78

熱湯區依舊有好幾鍋的熱湯提供選擇,在這寒冷的冬天中,欣葉送上了暖呼呼的麻油雞,一整個補啊!

9

這回讓我看到現切的火腿真是驚訝,不太記得上回有沒有看見這個就是~

10

炸物區一樣豐盛,招牌的炸雞口感一樣讚,滋味一樣好,大推薦!!!

11

壽司區熱鬧滾滾,五顏六色的壽司展現了師傅無限的創意,保有傳統,但也不斷創新!

1213

冬天最需要得就是暖呼呼的食物了,在欣葉裡頭看到"關東煮",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裡,這樣暖呼呼的食物還真是討喜呢!順道一提,這關東煮的沾醬味道真是棒!酸甜酸甜~會"涮嘴"唷!

14

三層的巧克力噴泉,又見面了!

151617.0

水果甜點看起來一樣新鮮豐富,可別忘了欣葉的飲料吧還有啤酒可以喝到飽唷!

17

餐後一定要來一碗杏仁茶加上油條,這可也是桃園店獨有的~!

18

這天在欣葉吃到了鱈魚白子的冷盤,很棒唷!軟嫩精緻,貓咪先生拿了超多盤的!

19

當晚大夥都很推薦的"霜降牛肉",又軟又嫩的牛肉搭上了蘿蔔泥還有水果醋,不僅保有牛肉香氣還有開胃效果呢~

2021

泰式雞肉凍也是一道酸甜開胃的小菜~智利鮮鮑迷你的很可愛~!

23

這天因為有霜降牛肉的冷盤,一經比較,現切的牛倒是輸了幾成,雖然牛肉新鮮,但韌口多了~

24

酪梨豆腐,豆腐帶有一些甘苦味,下方黃澄澄的醬汁比較令我驚豔,吃起來有蟹黃的味道,濃郁極了,讓原本味道清淡的豆腐更好入口~

25

河豚皮凍,這味道挺特別,不過不是一般我習慣的口味囉~

26

欣葉的關東煮用料都不差,不是那種路邊煮到很爛的那些火鍋料,鱈魚豆腐上還烙印上"欣葉"的字樣,推薦鱈魚豆腐~!

27

還有竹輪也讓我們很驚豔,中間居然有流動的起司,很厲害!

28

海鮮一樣是欣葉的強項,不過這天沒看見生蠔,因為天氣冷,生冷的食物少一點~

30

生蠔依舊在,只是變成焗烤類了~我還是愛生的XD~

29

烤香魚,這天的香魚很棒,全都是有卵的!

31

蝦子品質還是非常優等,這方面欣葉從沒讓我失望過,蝦子的鮮度無可比擬阿~

32

炸雞塊也是欣葉很令人推薦的一道料理,皮香肉嫩~!

33

啤酒喝到飽可別忘記唷!

35

這鯛魚燒也是桃園欣葉獨有的甜點,剛烤好熱呼呼的最好吃唷~

36.0

醋飲跟果汁類也都很不錯,自從上回試吃春季新菜單,我就對欣葉的這些品項很有興趣!

36

到了甜點時間,肚子已經快要撐破了~~~XD

3738

最後一定要來一碗杏仁茶,不管肚子還撐不撐得住~~哈哈!

這次到欣葉用餐,吃到了很多屬於冬季的食材,還有適合冬天的暖呼呼料理,欣葉的品項也許沒有其他自助餐的樣式來的多,不過每樣都很精緻用心,我想這個冬季我還會再來欣葉用餐的~!

欣葉日本料理 桃園店

電話

(03)331-5511

地址

桃園市中正路61號11樓

營業時間

午餐:11:30-15:00 晚餐:17:30-21:00

官網

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

1 則留言:

渣渣 提到...

流口水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