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12月13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47-2)牛奶醬爐火版 攪拌到天荒地老了

0

    松露阿姐的牛奶醬已經出現有一段時日,也不是沒跟上流行,試了一次微波爐版本,結果慘不忍睹,因為我實在沒有2.5公升可進微波爐的盆子,回歸沒有微波爐的日子,挑戰一下爐火版本~

1

    我只能說,這牛奶醬真是讓我攪到天荒地老,幸好科技發達,只好一邊用手機看韓劇一邊天荒地老的攪拌著~

23450

    先前看到有松露學園的同學試做爐火版本做到變成牛奶糖,當時哈哈哈覺得好有趣,沒想到我的牛奶醬也變成牛奶糖了,隔天完全就是硬梆梆,加了牛奶下鍋再來一次,這次不敢看韓劇了,還在溫熱時就不能像第一回那樣濃稠,冷了之後剛剛好,有點可惜沒有顆粒,這是個可以入手大盆的好時機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