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12月5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46)帕馬森起司酥餅&蛋白霜餅乾 一蛋兩用

0

    松露列車眼看著就快要到站了,著急著本周上菜的作業,瞧到了出自於奈潔拉女神《義式美味快速上桌》中的帕馬森起司酥餅,這種簡單喇喇ㄟ就可以做的甜點我最喜歡了~~嘿嘿!

1234

    這款酥餅做法非常簡單,剛好冰箱中有一罐放"很久但沒壞掉"的帕馬森起司粉,全部攪成一個麵糰,揉麵整型入冰箱,真沒什麼難度,唯一麻煩之處就是從冰箱取出時要稍微回溫一下,不然太硬切了有碎掉的危險~這是一款帶有起司鹹香的酥餅,很好搭配,口味上感覺是一道可以搭配主食的附食,單吃也沒有問題,這是厚切做法,下次想來試試薄片做法,吃起來口感應該大有不同!

1

做完起司酥餅,用掉了一顆蛋的蛋黃,蛋白不能浪費,出自<松露姐姐的烤蛋白霜>,此時不做更待何時?!

2340

    這次烤的蛋白霜蒜是我最成功的一回,蛋白打得夠發,烘烤的剛剛好,110度烤一小時,在用100度烤一小時,冷卻後在口中化開的感覺真好!

    這回一蛋兩用真是OK,聖誕時節家中的趴踢,這兩道小食已入菜單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