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4年5月25日

邀約-中壢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 開Bar酒會

IMGP6055

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

電 話

(03)281-1818

地 址

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

營業時間

午餐11:30 ~ 14:00 晚餐17:30 ~ 21:00 宵夜21:30 ~ 23:00

官 網

http://www.kuva-chateau.com.tw/

IMGP5969IMGP5959IMGP5967

   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中的泰式料理"古華薈",一直很有名,早期是採用吃到飽的消費方式,最近重新開幕,將吃到飽的模式更改為單點模式,力求更有質感的服務,並且在泰式料理餐廳中加入的酒吧,這次的酒會最主要的部份就是酒吧開幕的活動,因為Ellen的緣故,有幸能參與開幕酒會,

    酒會上提供了一些餐點與酒水任意享用,當天行政主廚"柯俊年"先生也親自到場參與活動,活動中最高潮的莫過於開Bar骨牌秀,令人驚喜萬分啊!什麼叫做骨牌秀呢,一起來看看!

IMGP5960

每張桌子上都準備了飯店自製的蝦餅,這蝦餅不同於外面那種粉色的蝦餅,自製的蝦餅一點也不油膩,鮮味十足,口感酥脆,是會讓人停不下的零嘴啊!

IMGP5973_IGP5981IMGP5985

IMGP5986IMGP5990IMGP5993IMGP5994IMGP6031IMGP6033IMGP6034IMGP6035IMGP6037IMGP6039

當天也提供了不少開胃小點還有熱食,是為了酒會而準備,並不在古華薈的菜單中喔~

IMGP6016IMGP6007IMGP6013IMGP6030IMGP6015IMGP6024IMGP6001IMGP6017

古華薈的泰式料理變為了單點模式,很多推薦菜色,以上為樣品展示,看的到吃不到,哈啊! 官網上有菜單,在此就不多贅述~菜單請參考"官網菜單"~

_IGP6046IMGP6055IMGP6065IMGP6066

推完骨牌厚的啤酒,酒吧的加入讓古華薈餐廳更為多樣化,夜晚也更有氣氛了!

_IGP6079

現場也有泰式舞蹈表演,氣氛很不錯!接下來就要回座位上等待當天的推薦菜色上桌囉~!

IMGP6085

泰味辣炒打拋豬($300),當天我們享用的菜色皆是大份的,這打拋豬的味道真是好,包進生菜一口咬下,鹹香辣一口入,唯一可惜的是火侯稍微不夠,豬肉香氣少了一些些~

IMGP6089

月亮蝦餅($320),這應該堪稱我看過的月亮蝦餅中厚度最驚人的,滿滿蝦肉的月亮蝦餅必定要趁熱吃,沾著甜甜的醬汁,熱燙Q彈,香啊!

IMGP6092

碳烤椒鹽松阪肉($288),松阪豬肉只要品質好又新鮮,碳烤過無須過多調味就很好吃,脆彈的豬肉已有椒鹽調味,或是沾上一旁微辣酸甜的醬汁,各有不同風味!

IMGP6094

泰味綠咖哩大蝦($458),椰奶香味濃郁的綠咖哩一向都很得人心,現在再加上大蝦真的太美味了,忘了拍一下大蝦有多大,尺寸是真的不小,在咖哩裏頭已煮得軟透的茄子也很深得我心,太愛這道料理了,拿起桌上的蝦餅不停地沾著咖哩吃,恨不得把湯也喝掉啊!!

IMGP6097

皇室咖哩軟殼蟹($420),炸過的軟殼蟹麵衣上都巴滿了黃咖哩醬汁,美味無須多言,肉鮮味美,醬汁濃郁,啊!已足夠!!!

IMGP6098

黃咖哩還附上了麵包享用,沾著沾著,我又拿起來蝦餅來沾著醬汁吃,綠咖哩甜蜜,黃咖哩鹹香,服務生,請再給我一盆蝦餅啊!!!

IMGP6102

酥炸生蠔($368),這是當天唯一覺得可惜的一道料理,生蠔新鮮,但是過厚的麵衣遮掉了生蠔的光彩,其實如果夠新鮮可生食的話,做成泰式涼拌的方式應該也不錯,或是川燙過再以泰式醬汁調味也好,有點可惜了~

IMGP6104

清蒸檸檬石斑($898),以清蒸檸檬魚來說,這尾魚真的非常的大,檸檬的酸香帶上魚肉的鮮甜,實在是美味的沒話說,魚肉新鮮扎實,記得要讓湯汁煮到魚肉入味再享用更好!

以單點的泰式料理來說,今天的料理表現可圈可點,非常到位,實在是一間值得一來再來的泰式餐廳啊!

 

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

電 話

(03)281-1818

地 址

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

營業時間

午餐11:30 ~ 14:00 晚餐17:30 ~ 21:00 宵夜21:30 ~ 23:00

官 網

http://www.kuva-chateau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