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4年8月22日

在廚房環遊世界-W3 鳳梨佐萊姆糖蜜&萊姆香蕉

_IGP8424

食譜來源:《廚神的家常菜》

P.284 鳳梨佐萊姆糖蜜     P.264 萊姆香蕉

    本週走的是一顆檸檬路線,因為剛剛好這兩道點心可以用完一整顆檸檬,既不浪費又適合夏天,手邊都有充足材料,更何況簡單就能完成!

    對於鳳梨佐上蜂蜜這個方法,真是高招,是說台灣這當季的鳳梨也太甜了,幸好萊姆的酸氣可以中和蜂蜜及鳳梨的甜香,步驟簡單,外觀清新,高招~!

_IGP8416_IGP8421_IGP8422_IGP8424

_IGP8431_IGP8434_IGP8435_IGP8436_IGP8438_IGP8453

    至於萊姆香蕉這道料理,其實很早就很有興趣了,但總缺個檸檬,或是缺個香蕉,一樣是步驟簡單的甜點,但也許我讓香蕉泡在糖水中的時間不夠久,香蕉的味道總還是很明顯,幾乎快要蓋過檸檬香氣了~

    果真是廚神,信手捻來的材料相互搭疊,竟能成為美觀也美味的小點~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