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4月14日

桃園龍潭--菜市場內的紅油抄手

1

紅油炒手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170巷3號

(台新銀行隔壁再隔壁的小巷子內)




2

這間隱身在菜市場內的紅油炒手,據說只有住在龍潭的人才知道,就位在龍潭中正路上的台新銀行隔壁又隔壁的小巷中,在"百福堂中藥"的正對面~

3

沒有店名,但是每到吃飯時間,總是要排隊~!!這也是住在龍潭的學姐報給我的情報~!!Jowei吃過一次就愛上了,趕緊帶Cindy一起來吃~!!

4

店內的菜單一目了然,沒有隱藏版,就是這些~

5

所有餛飩都是現包的,可見新鮮~!!

桌上有兩種辣的醬料,Jowei本身當然喜愛辣油的香辣感~

6

紅油抄手,看到這滿滿的一盤,Cindy直呼份量好大~至少有十來顆的抄手,只賣45元,這價錢確實讓人驚訝~!這裡的紅油抄手除了辣油外,最大的重點應該是獨家的芝麻醬,吃起來就像"涼麵"的芝麻醬一樣,又辣又甜,會讓人"涮嘴"的~

6.1

這經濟的價錢會讓人以為這餛飩超小顆,其實不然,這不是那種很小顆的餛飩唷,一顆也快要填滿一個湯匙~

6.2

使用的肉餡半肥半瘦,瘦肉偏碎,肥肉帶一點嚼勁,還帶油脂的香氣,這辣辣的抄手威力不小,一開始吃不覺得很辣,但在一口接一口之後,辣勁漸漸占據口唇,直呼過癮啊!!

7

乾麵,可以選擇要黃麵還是白麵,一直以來Jowei都選白麵,這乾麵反而沒有加入麻醬,只以簡單的用肉燥跟榨菜調味,是偏古早味的乾麵,還有一顆大大的滷蛋,味道很實在,跟抄手比起來,不算重口味了~!

7.1

Jowei覺得這邊的麵條偏薄一點,有一點像是台南的"豆簽"口感,除了加辣油之外,Jowei又把紅油抄手的芝麻醬家進來拌著吃,Cindy也這樣做,我想她對那芝麻醬應該是非常著迷阿~!!

8

貢丸湯,貢丸大顆也新鮮,可是這湯就鹹了一點,結果這成為這一餐最重口味的品項~

這間小店的環境也許會讓有些人卻步,但是Jowei跟Cindy覺得他的衛生沒有問題,只是身在菜市場中,也歷史悠久,環境並不成為我們詬病的問題,我想很多龍潭人也這樣認為,不然怎麼常常都有一堆人排隊呢~!!  

紅油炒手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170巷3號

(台新銀行隔壁再隔壁的小巷子內)

9 則留言:

Paine 小不點 提到...

我也是把紅油抄手的醬拿來拌麵,讚!

Paine 小不點 提到...

超好吃的對吧!嘻嘻!跟你說他的肉羹也好好吃,但每天大概九點會賣光,要很早去才吃得到唷!

Jowei 提到...

To 小不點:
九點就賣光@@~那只能周末阿,
下次我要住在龍潭,然後早上衝去吃~
白天從金陵路回中壢要開一個多小時>"<

匿名 提到...

淚推~~因為我吃不到::><::

黑嚕

Jowei 提到...

To 黑嚕:
應該要帶一份給妳吃,可是就冷了>"<~
來玩~哈哈!!

Cindy 提到...

這家真的不錯吃~~
紅油抄手辣得夠味~~

為什麼它沒有麻醬麵~~
麻醬真的有夠香~~

by Cindy

Jowei 提到...

To Cindy:

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同樣的想法>"<~
因為我也這樣覺得......太好吃了啦~

鬼扯王泰瑞 提到...

台台歐耶!!
這個我愛~哈

Jowei 提到...

To 泰瑞:
啥密是"台台"~@@~
愛的話,該不會要揪團衝吧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