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5月4日

桃園中壢--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

0

Shannover Pasta

電話

(03)493-8878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

營業時間

11:30~14:30 17:30~21:30

1

這間夏諾瓦餐廳在Jowei還沒來嚐鮮之前已經聽學姐提起過,這天Cindy心血來潮也說要來吃吃看,看來真是名聲遠播~在這裡義大利麵的單價都不高,加價90元可升級套餐,附上濃湯、飲料還有甜點~

2

一踏入店內,Jowei馬上就愛上了這樣可愛的設計,大塊的橘色與白色是店內主要顏色~

3

還沒用餐,已經可以感受到店內的精緻,感覺上是很用心的店家呢~

4

愈簡單的擺設總愈能激起Jowei的食慾,簡單閒適的用餐對我來說很重要~

5

還有些綠色植物增加色彩~

6.1

很多餐具陳設在架上,詢問了店家,似乎以後也會販售餐具~

6

店內用來擺設用的裝飾品真的很多~

7

這個角落讓我有一種來到"IKEA"的錯覺…

8

也陳設了多種的橄欖油,忘記問是否有在販售~

8.1

各式各樣的橄欖油~

9

透明化的廚房作業,讓人感覺安心唷~

10

這些廚具Jowei也很喜歡,對於愛煮菜的人來說,看到鍋碗瓢盆總會好想A回:P~

8.2

這是假的麵包喔,似真還假阿~!!

10.1

每張桌上都有一盞這樣的小燈,晚上點了蠟燭的話應該很美~

11

帕尼尼佐塔塔醬,這是附餐搭配的麵包跟剛剛看到的假麵包長的都一樣呢~!!這麵包鬆鬆軟軟,沾取一旁的塔塔醬,很像美乃滋的沾醬,這麵包真想再來一盤~!

12

普羅旺斯中卷沙拉($35),這是我們單點的小菜,很酸的沙拉醬汁,口味不錯,可惜的是中卷不是非常新鮮...

13

蘑菇馬鈴薯濃湯,附餐給的濃湯,份量不小的濃湯,精緻度足夠,口感跟濃郁度都表現得很有誠意喔!

14

茄汁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($190),紅通通的茄汁Jowei一般都不點,不知道為啥對茄時沒有很大興趣,不過這盤海鮮跟麵都份量十足的麵算是不差的,不過在海鮮方面,感覺總不夠新鮮~

14.1

但是這裡的茄汁味道Jowei還蠻欣賞的,而且麵的Q度很夠,會彈牙唷,值得讚許!!

15

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($160),這是Jowei接受服務生推薦而點的義大利麵,真的很不錯呢!!這裡的白醬真的好吃,料一樣很豐富,培根都快比麵多了@@...

15.1

看看這巴在麵上白醬,麵一樣很Q口彈牙,多了醬汁的加持,更順滑美味,夏諾瓦的白醬真的很值得推薦啊!!!

16

餐後飲料&甜點,烤布丁焦糖部分考的不錯,布丁倒是普通囉~熱奶茶喝不完就打包走啦~!!

夏諾瓦在中壢Sogo旁這間店是分店,總店據店員說法是在中壢高中附近,如果想以中等價位吃到精緻口味的義大利麵,而且想在舒適寬敞的環境用餐,夏諾瓦絕對是一個好選擇~!

Shannover Pasta

電話

(03)493-8878

地址

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

營業時間

11:30~14:30 17:30~21:30

3 則留言:

吉米熊 提到...

平價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很輕鬆,
我也喜歡到處吃義大利麵咧~

Jowei 提到...

To 吉米熊:
義大利麵真的現在到處都有,
但是精緻度往往因為價錢而差很多,
真愛吃義大利麵,就該揪團阿~@@~

Jowei 提到...

To Bonnie:
中壢高中那邊的夏諾瓦我並沒有去過,
無法提供我的看法,但也請您重新留言,
因為將另外一家店放在留言板中,
會讓人有廣告的疑慮,故此,
我先將您的留言刪除囉~抱歉~
請您重新留言吧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