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0年6月2日

試吃--台中 卡但屋餅店

0

卡但屋餅店

電話

(04)2203-0776

地址

台中市民權路408號(總店)

官網

http://www.cardanwo.com.tw/index.html

1

這次接到了位於台中的餅店"卡但屋"產品,共有三種,分別是"天下第一酥"、"公婆餅"以及"巧克力鳳梨酥"~

2

公婆餅共有四種口味,甜、鹹、素甜跟素鹹,有考慮到吃素的人,也是一種貼心的表現~

2.1 

這公婆餅的外觀很像太陽餅,四種口味長的都差不多,拆掉塑膠紙的包裝還真難分辨~~>"<~

3

素食與非素食的口味最大差異感覺上是素食沒有蒜味,非素食有蒜味,尤其是鹹口味的感覺有些"竹塹餅"的香味,應該是豬油的緣故吧,口味皆屬清淡,而且烘烤過會更香更好吃喔~!

4

天下第一酥,把這款鳳梨酥帶給同事吃,同事說"這麼有自信啊!叫做天下第一!"店家有自信的原因是因為這款鳳梨酥的內餡不是用一般的"冬瓜餡",而是用真正的土鳳梨製成的餡料~

5

鳳梨酥的外皮我很喜愛,蛋香與奶油香味濃郁,未入口就先聞到,鬆軟的口感配著適中的甜度,若單用外皮材料來做成單品點心,我想我也會買~呵呵~

6

裡頭的土鳳梨內餡保有土鳳梨原有的纖維,偏酸微甜的口味配上外皮還挺不錯,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喜愛這一款鳳梨酥的口味,吃過的同事也覺得味道不錯,有團購意願喔~~!

7.0

巧克力鳳梨酥,在外盒及外包裝上明顯走了質感風格,燙金的藤蔓愛心,很讓人心生期待~

7

一打開外包裝,我想90%的女生都會非常開心,這可是一款"黑心"鳳梨酥~

8

外皮巧克力香氣濃郁,以進口的瑞士苦巧克力製成的外皮在口感上一樣有質感,如果也做成單品我也會買,呵呵~內餡一樣是充滿纖維的土鳳梨餡料,跟"天下第一酥"一樣的內餡,偏酸的口味加上巧克力,第一口不太適應,第二口變得溫順許多,算是一款耐吃又可愛的鳳梨酥,我想應該可以成為情人節主打商品之一~呵呵~

卡但屋餅店

電話

(04)2203-0776

地址

台中市民權路408號(總店)

官網

http://www.cardanwo.com.tw/index.html

2 則留言:

mita anna 提到...

那個巧克力鳳梨酥第一次看到耶~
做成心型的樣子好討喜喔 >"<
女孩子應該會很愛 XD
想到本人最近吃到的一種酥皮蛋糕,裡面是雙色的,應該是奶油和巧克力的~巧克力真好吃,噗~

Jowei 提到...

To mita anna:
我也覺得那個心型的鳳梨酥可以應景情人節~哈~!
奶油跟巧克力放在一起,有種爆肥的Fu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