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6月8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21)手扒起司麵包 換我無法無天了!

1

    自從松露姐姐的無法無天手扒起司麵包出現之後,每天都有松露學園的同學一直在炸人,終於我也受不了了,我也要來放一下炸彈!

23

    天氣熱,懶得外出買肉,便把冷凍庫中的湖南辣香腸拿來切碎,再衝到陽台去殘害蘿勒,就這樣我要來做炸彈了!將碎香腸先在鍋中逼油煎熟,關火後利用餘熱放入蒜末~接下來就是塞塞塞的工作了(正在塞塞塞的時候,貓咪先生走過來看了一下,說"喔!愈來愈厲害了嘛!"然後就走了~),這邊塞那也塞,接著將剩餘的蒜末香腸油淋上,到這個步驟,實在是有點想要扒來吃了,忍住來灑上大把起司,送進洞房!

456781

    起司看來還不夠無法無天,不過鹹味香氣卻是很夠,辣香腸真是好東西!這款"宴客菜"真是厲害,連平常不太吃起司的貓先生都說好吃!不過這種無法無天的起司料理,吃太多,連身材都會無法無天了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