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3年3月1日

松露玫瑰在我家-(6) 咖哩鹹酥雞 沒九層塔就用薄荷葉吧!

1

    最近不知怎的,好想念好久沒吃的雞排(大約有半年了...),香香脆脆,重鹹口味的雞排十分誘人啊! 就在快要無法忍耐之際,腦中閃現了松露姐姐的鹽酥雞,與其吃外頭不知名的油物,不如自己下手來點健康的,搜尋了松露姐姐的咖哩鹽酥雞,我使用了雞肉里肌來做這道料理~

23

    手邊沒有松露姐姐的「特調萬用咖哩香粉」,只有一般咖哩粉,於是我另外添加了蒜末以及蔥粉來當作醃料~

    使用了地瓜粉及麵粉各半,再添一些麵包粉(把粉全用上了!),再將醃過的雞肉沾粉,而不使用混拌的方式,畢竟想要像香雞排那樣有"喀滋喀滋"的口感~(心裡想的都是香雞排~~~~)

45

    無奈前陣子我的九層塔冷死了(可惡的寒流),看到長得茂盛的薄荷,取了幾支來用,沒想到效果不錯,炸過的薄荷雖沒有九層塔那樣的濃郁香氣,卻依舊帶有葉子炸過的特有香氣,還添了一分清新薄荷味,看來是該要多種一點來炸了!!!

67

    牛奶醃過的雞肉很嫩,奶香味的雞塊很有親切感,整體味道因為我下手不夠重而偏清淡,做了塔塔醬來搭配,大貓先生則搭配他愛的蕃茄醬,兩種味道都很不錯呢!

8

剛好有剩下的雞翅尾,插花一起醃漬一起炸,不過感覺做成重口味的下酒菜比較好吃些~~

9

沒有留言: